vivo X27手机支持NFC刷公交卡吗?vivo X27手机有NFC功能吗?

2019-03-21 09:45:47 来源:iT科技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88 条评论

作为vivo新一代轻旗舰系列机型,vivo X27有NFC功能吗?vivo X27支持NFC刷公交卡功能吗?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解答一下vivo X27的相关NFC信息。...

  如今无论是坐公交、地铁、手机刷卡支付,其核心技术都离不开NFC支持。那么,作为vivo新一代轻旗舰系列机型,vivo X27有NFC功能吗?vivo X27支持NFC刷公交卡功能吗?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解答一下vivo X27的相关NFC信息。

vivo X27支持HiFi吗?vivo X27是HiFi音乐手机吗?
vivo X27

关于NFC:

  NFC英文全称为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是一种近距离无线通讯感应技术。目前,NFC功能已经广泛用于手机刷公交/地铁、无卡取款、门禁以及一些便利店刷线下移动支付等,如今在很多城市都非常流行。

Q:vivo X27有NFC功能吗?

A:没有

  vivo X27系列手机一共分为3款,分别是3199元搭载骁龙675,8+128GB内存组合的低配版、3598元搭载骁龙710,8 + 256GB内存组合的标准版。另外还有一款是 3998元搭载骁龙710,8+256GB内存组合的vivo X27 Pro高配版。

  小编从vivo官方了解到,vivo X27系列之中,vivo X27系列之中,只有vivo X27 Pro才有NFC功能,而vivo X27标准版和低配版均不支持NFC功能。

Q:vivo X27支持NFC刷公交卡吗?

不支持

  由于vivo X27不支持NFC功能,自然也就不支持NFC刷公交卡了,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比如微信、支付宝,实现刷公交的功能。

  以上就是vivo X27是否支持NFC功能,vivo X27是否支持NFC刷公交卡的相关介绍。简单来说,vivo X27不支持NFC刷公交卡,如果想要体验刷公交,可以购买一些配备NFC功能的手环配合使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