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Pro有NFC功能吗?vivo X27和vivo X27 Pro支持NFC刷公交吗

2019-03-21 09:26:50 来源:IT科技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17 条评论

vivo X27和vivo X27Pro有NFC功能吗?vivo X27和vivo X27Pro是否支持NFC刷公交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解答一下vivo X27和vivo X27Pro的相关NFC信息。...

  近日,vivo正式发布vivo X27系列新机vivo X27和vivo X27Pro,主打拍照、颜值,定位年轻用户群体的机型,那么vivo X27和vivo X27Pro有NFC功能吗?vivo X27和vivo X27Pro是否支持NFC刷公交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解答一下vivo X27和vivo X27Pro的相关NFC信息。

vivo X27/Pro有NFC功能吗?vivoX27系列支持NFC刷公交吗
vivo X27系列

Q:vivo X27/vivo X27 Pro支持NFC功能吗?

A:部分支持。

  vivo X27系列之中,只有vivo X27 Pro支持NFC功能,而vivo X27无论是低配版还是标准版,都不支持NFC功能。

vivo X27有NFC功能吗 vivo X27 Pro支持NFC刷公交卡吗?
vivo X27

  作为一款售价在3千元级别的机型 ,vivo X27系统只有PRO版支持NFC,相比起小米/荣耀同价位的机型来说,显示得有些不太厚道,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了。

  上面我们讲到了vivo X27 Pro有NFC功能,而vivoX27并不支持NFC功能,那么,vivo X27 Pro支持NFC刷公交卡吗?

Q:vivo X27 Pro支持NFC刷公交卡吗?

A:支持。

  由于vivo X27 Pro支持NFC功能,可以结合一些NFC刷公交APP,实现手机变公交卡,支持手机刷公交,另外还可以使用腾讯乘车卡等功能。至于vivo X27则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比如微信、支付宝,实现刷公交的功能。

vivo X27有NFC功能吗 vivo X27 Pro支持NFC刷公交卡吗?

总结:

  vivo手机一直以来主打外观工艺,拍照等方面,并重视自家旗舰手机的硬件配置,而这一次标准版的vivo X27不支持NFC功能似乎己在意料之中,不过vivo X27机型上的一些亮点也确实值得其它手机厂商来借鉴,这也是vivo手机配置不高,但是销量却非常之好的原因。

  以上就是vivo X27是否支持NFC功能相关介绍,简单来说,X27不支持,如果想要体验刷公交,可以购买一些配备NFC功能的手环配合使用。而vivo X27 Pro由于配备NFC功能,因此可以直接体验手机刷公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