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小米MIX 3 5G版:配置升级,售价599欧元

2019-02-28 10:20:02 来源:PCho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90 条评论

小米发布了5G版小米MIX 3,这款手机定价599欧元,合人民币大概在4500元左右,小米MIX3 5G版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平台+骁龙X50调制解调器的方案,这是其配置上的最大升级,...

  2月24日,小米在巴塞罗那发布了5G版小米MIX 3,这款手机定价599欧元,合人民币大概在4500元左右,将首先在欧洲地区发售。这个售价并不太夸张,考虑到其配置规格的升级,价格完全能够让人接受。

  在2018年小米MIX 3发布之际,小米方面就已经公布了5G版本,这也决定了5G版本的小米MIX 3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当然为了提供5G方面的支持,小米MIX3 5G版也进行了一些配置的升级。

  小米MIX3 5G版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平台+骁龙X50调制解调器的方案,这是其配置上的最大升级,在骁龙X50的加持之下,小米MIX3 5G版能够有着2Gbps的下载速度,在这个极限速度下,只要1秒钟的时间就能下载完成15分钟长度的1080P视频。另外由于采用的是外挂调制解调器的方案,导致续航方面会受到影响,因此小米方面为该机提供了3800mAh大电池。

  针对国际市场的小米MIX3 5G版,也顺应市场提供了谷歌助手功能,在国内的AI按键也摇身一变成了谷歌助手按键,使用它即可直接呼出谷歌助手,进行一些列的语音操控。

  小米方面在现场进行了5G视频通话演示,联合欧洲运营商Orange所搭建的网络,呈现出了十分流畅的视频通话。小米方面特别强调,这次演示中采用的是“真”5G,是完全基于5G技术的演示,绝不是只是换个图标的假5G。

  除了小米MIX3 5G版本,小米方面还发布了此前已经在国内发布的小米9,该机在设计与配置规格方面与国内版本没有任何差别,支持20W无线快充,充电速度比起很多有线快充还要快不少。这款小米9在欧洲地区的售价为449欧元,比起国内的价格要稍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