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 Pro配置外观曝光:首发骁龙675处理器,顶配或售1799元

2019-02-27 10:16:19 来源:互联网作者:二手老法师 人气: 次阅读 431 条评论

红米Note 7 Pro已经确认将在本周正式发布,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并且从工信部放出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外形与红米Note 7没有任何差异,仍旧是正面水滴屏和背面后置指纹解锁的设计,...

  红米Note 7 Pro已经确认将在本周正式发布,并且该机的型号M1901F7BE也已经在工信部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并且从工信部放出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外形与红米Note 7没有任何差异,仍旧是正面水滴屏和背面后置指纹解锁的设计,加上已经归入红米品牌旗下以及在处理器等规格上的变化,可以确定便是即将登场的红米Note 7 Pro。

  而在此前,这款小米新机M1901F7BE还已经获得了3C认证,标配充电器支持18w充电输出,相比红米Note 7标配的10w充电器有所升级。但现在还不能确定该机是否像传闻中那样增添了NFC功能,但在机身尺寸与红米Note 7相同的情况下,重量则由185克增至186克,提供了八种色彩款式选择,相比红米Note 7略少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在工信部公布的该机参数规格中,这款红米新机的处理器配置由过去红米Note 7的2.2GHz主频八核处理器变更为与魅族note 9相同的2.0GHz八核处理器,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并且由于发布时间要比魅族早,所以则会是全球首发骁龙675处理器的机型。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跑分成绩显示,骁龙67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接近18万,而Geekbench单核和多核的成绩均已经超过了骁龙710处理器。采用11nm工艺制程打造,首发高通第四代Kryo 460架构,至于GPU为Adreno 612,虽然看起来不如骁龙710,但从目前泄露的游戏测试来看,在帧率的稳定性方面还是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红米Note 7 Pro此次并未像传闻所说的那样推出256GB版本,至少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在存储组合方面,还是与红米Note 7相同的3GB内存起步,顶配为6+128GB的配置,支持存储卡扩展。拥有红外,蓝牙和USB-C接口以及独立的3.5mm耳机插孔,电池容量还是4000毫安时(典型值)。

  当然,正如官方此前公布的那样,红米Note 7 Pro的前后摄像头规格没有任何改动,但48MP主摄由三星GM1改为了索尼IMX586,支持硬件输出4800万像素的照片。因此,综合当前得到的信息来看,红米Note 7 Pro相比红米Note 7主要变化包括改用索尼IMX586传感器,首发骁龙675处理器,标配充电器支持18w快充,有可能增加NFC功能,其他规格则保持一致。

  至于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目前网络上各种传闻较多,但红米高层@卢伟冰此前的表态来看,可以确定6+128GB版本的价格不会超过两千元,所以在小米9SE的6+64GB版本定价1999元的情况下,或许红米Note 7 Pro的顶配价格大约会在1799元左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