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发布:全球首款后置五摄手机 搭载骁龙845+无线充电

2019-02-25 10:46:4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73 条评论

2月25日,HMD正式发布了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这是诺基亚的新旗舰,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2月25日,HMD正式发布了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这是诺基亚的新旗舰,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9 PureView拥有一块5.9英寸2K级分辨率pOLED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6GB+128GB的存储组合,3320mAh电池,IP67 防尘防水,顶部有诺基亚标志和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诺基亚9 PureView后置蔡司五摄像头,镜头没有凸起,像素数均为1200万(f/1.8光圈),由专用的ASIC芯片控制,可以提供二次对焦和超高动态范围,不仅造型上令人难忘,还让成像质量更高能面对更多的场景。

  不同于市面上许多多摄像头手机的是,该机的五颗摄像头可以相互协调工作,捕捉光线及收集深度数据,进而合成一张细节强大的照片。该机拍摄的图像动态范围高达12.4档,1200万像素千层景深。

  在图像方面,诺基亚9 PureView支持以RAW(DNG)格式捕获图像,还能通过升级的诺基亚专业摄影模式和AdobePhotoshopLightroom对照片进行编辑。该机支持独特的拍摄模式,如本地黑白、延时摄影等。

  诺基亚与美国Light公司合作,用一块专门的芯片来驱动后置五摄像头,极有旧诺基亚时代通过独立芯片实现PureView技术的气势。与五摄一同带来的新算法,能从高光和阴影中发现更多的细节和纹理,还充分利用高通平台实现三倍降噪十倍效能提升。

诺基亚9正式发布

  诺基亚9 PureView能实现的玩法不要太多:五摄像头同时拍照合成出的每张照片都具有超高动态范围,景深表达更加精确还能在后期调整,三个单色传感器轻松实现真正的黑白照,还能输出DNG格式的RAW照片,轻松配合Lightroom后期编辑。

  与后置五摄形成对比的是诺基亚9 PureView的机身,8mm厚度+金属中框+大猩猩5玻璃的组合如今已经稀松平常,而且国产手机都已纷纷用上渐变色,唯一的宇宙蓝配色如此“瓷实”连带着四曲面机身都开始显得不够看。不过玻璃后盖使得无线充电得以实现,诺基亚9 PureView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

  这款手机将从在3月正式上市,美国市场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93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