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12G+256G旗舰只卖2999元!是红米还是IQOO?

2019-02-25 09:13:00 来源:互联网作者:王勃 人气: 次阅读 512 条评论

随着小米9与三星S10系列手机的发布,高通骁龙855顶级移动平台正式走向历史舞台。接下来还有一加7、魅族16s、vivo NEX 2、OPPO Find X 2等一系列旗舰手机将陆续发布,但这些手机...

随着小米9与三星S10系列手机的发布,高通骁龙855顶级移动平台正式走向历史舞台。接下来还有一加7、魅族16s、vivo NEX 2、OPPO Find X 2等一系列旗舰手机将陆续发布,但这些手机或拥有与小米9相同的性价比,或定位在小米9之上,甚至版本、售价我们都能猜得到。

那么,是不是人们不再喜欢超高性价比的旗舰手机了?显然不是。尽管小米9率先全球首发了骁龙855,但分拆后的Redmi红米手机、小米生态链企业黑鲨游戏手机已经确定将推出骁龙855旗舰机,vivo子品牌IQOO也在近日高调宣布搭载骁龙855,它们将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


小米9


于忠国的微博

与此同时,深耕手机行业多年的手机中国创始人于忠国也在近日曝光了一条重大消息,一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12GB运行内存、256GB存储空间的高性价比旗舰手机将于3月份发布,这款手机的售价更是惊人,低至2999元!重新定义性价比!

这款手机最大的可能就是红米与IQOO即将推出的旗舰新品,我们姑且将这款手机称之为红米MIX或者IQOO NEX。该机的12GB+256GB版本仅售2999元,以此推测,8GB+256GB版或售2499元,6GB+128GB版或将低至1999元!从而一举将旗舰手机的售价重新拉至2000元价位,非常值得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