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发布:骁龙 675+升降式镜头+4800万三摄 售价2746元

2019-02-22 10:47:48 来源:互联网作者:球球球 人气: 次阅读 752 条评论

2月20日,vivo在印度正式发布了vivo V15 Pro,这是一款国外专属的vivo机型。vivo V15 Pro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借鉴了旗舰级vivo NEX的设计,...

  2月20日,vivo在印度正式发布了vivo V15 Pro,这是一款国外专属的vivo机型。vivo V15 Pro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借鉴了旗舰级vivo NEX的设计,vivo V15 Pro这回不仅用上了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就连升降式镜头设计也一并带过来,让中端智能手机的逼格顿时爆表。

  外观方面vivo V15 Pro采取了6.39寸的零界全面屏设计,与去年vivo NEX系列十分类似,通过升降前置摄像头的设计进一步收窄上边框,并且下巴同样采取了相应的封装工艺,屏占比高达91.64%,视觉效果还是颇为惊艳的,屏幕参数方面,vivo V15 Pro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P,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

  而在背部机身方面,vivo V15 Pro则为玻璃材质,后置居左式竖型三摄,看起来也是十分养眼,此外得益于屏下指纹功能的加持,vivo V15 Pro机身整体感同样不错,单从颜值方面来说,vivo V15 Pro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从主要硬件方面来说,vivo V15 Pro就有些中规中矩了。

  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 675 平台,配置了6/8G RAM和最高 128G 的储存,具体配置依发售地区而定。同时,它还支持 microSD 储存扩展。

  相机方面,vivo V15 Pro 采用了后置三摄,包括 4800 万像素索尼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而颇具特色的升降式自拍镜头则是 3200 万像素。

  此外,该机还配置的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比上一代 V11 更进一步。在某些特定市场,V15 Pro 还会支持 NFC 功能。

  续航方面,vivo V15 Pro在电池部分,这款手机也比较给力,搭载了3,700 mAh容量电池,并支持 vivo 的快速充电标准。

  vivo V15 Pro 在印度的售价为 28990 卢比(约合人民币 2746 元),将于 3 月 6 日在正式上市。至于其他市场,vivo 方面暂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