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手机哪个好?盘点即将发布的骁龙855旗舰机,哪款更值得期待!

2019-02-18 09:55:18 来源:互联网作者:Leezewind 人气: 次阅读 724 条评论

  猪年刚开始,这几天微博各大厂商都刷屏了,刷屏最多的应该就是小米手机了。自从前几天小米公布将在2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后,小米CEO雷军就在微博上曝光了十几条关于小米9的...

  猪年刚开始,这几天微博各大厂商都刷屏了,刷屏最多的应该就是小米手机了。自从前几天小米公布将在2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后,小米CEO雷军就在微博上曝光了十几条关于小米9的配置信息。

  首先雷军称小米9是“真”首发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在之前我们普遍认为是联想Z5 Pro GT版是首发骁龙855,这次雷军特意提到了这个“真”字,想必应该有备而来,毕竟联想Z5 Pro GT版并不支持5G网络的,而小米9不出意外的话是支持的,雷军应该会在发布会上拿这个来怼联想的首发。

  当然,今年除了小米9、联想Z5 Pro GT版之外,还会有越来越多手机搭载骁龙855,现在我就给大家来总结一下,未来半年内即将发布的骁龙855旗舰机。

  小米9,看了雷军今天发的微博,都是针对小米9这颗后置摄像头来宣传的,看来小米9其中最大一个卖点应该就是这颗后置摄像头了。小米9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586 4800万+1200万人像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这次还在广角镜头加入了微距功能,支持在对焦距离为4Cm进行拍摄,不过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与华为Mate20的25Cm还是有点差距的。

  近日,vivo旗下的子品牌iQOO手机也宣布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不过其他配置已经外观暂时没有透露,不过有网友曝光了一组iQOO手机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iQOO很有可能是一款折叠屏手机,毕竟vivo将这款手机定位在高端旗舰,真推出折叠屏手机的话,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上年vivo NEX的发布vivo已经秀出了一波肌肉了,这次iQOO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拭目以待一下吧!

  说到vivo,自然说一下OPPO,OPPO虽说今年没有OPPO R19,但是旗舰级型肯定事少不了的;OPPO副总裁沈义人称10X混合无损变焦技术今年上半年就会量产,也透露三月并没有新品,那么应该只有四、五、六月了,这款手机肯定也是会搭载骁龙855的,发布日期很有可能是今年的六月份,毕竟目前骁龙855要真正实现现货量产,还是只能再等两、三个月才行。

  一加员工也透露了今年一加7并不急着发布,称从一加 1开始,到现在,一加所有产品用的都是骁龙8系列处理器,也确实没有抢过一次首发。倒不是没有能力最早发布,是一颗Soc优化好且尽早量产发布,要需要投入巨大的研发资源,和对市场战略和产品节奏的考量。

  这样看来一加和OPPO,要等它们的骁龙855机器的话,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了。

  魅族CEO黄章也在论坛上透露魅族16s争取在三月底量产,这款手机也是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不过就不知道真正要什么时候才能上市了。

  目前所有即将发布的骁龙855机器,从往年来看,除了三星S10系列能现货之外,基本上都需要抢购来能购买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