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R电池只有2900毫安,为什么是iPhone史上续航最好的手机

2019-02-12 16:06:27 来源:ios手机应用汇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89 条评论

,iPhone XR的电池容量只有2900毫安,为什么它被大家认为是iPhone时尚续航最好的一款iPhone手机呢?虽然,在此之前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iPhone历代手机续航能力的对比表格,我...

  众所周知,作为2018年三款iPhone手机当中的廉价版-iPhone XR无论是配置,还是性能硬件都要比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更低,就比如说:iPhone XR的单摄摄像头,2900毫安的电池容量,屏幕面板等都要比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更低,同时,在售价方面也是如此。

  那么,iPhone XR的电池容量只有2900毫安,为什么它被大家认为是iPhone时尚续航最好的一款iPhone手机呢?虽然,在此之前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iPhone历代手机续航能力的对比表格,我们在表格中也能发现无论是上网,通话,还是看电影,待机都要比其他iPhone手机的表现更好,时间更长。今天我们就一起俩说说这款iPhone XR为什么认为是续航最好的手机。

LCD面板比OLED面板损耗更低

  其实,我们都知道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均采用了顶尖的OLED面板,虽然,在显示技术上,显示色彩方面和锐度饱和度方面都要比LCD面板更多完美,鲜明。

  不过,俗话说得好“有利就有弊”,虽然iPhone XS的OLED显示屏在色彩方面更加出色,同样在损耗方面也要比LCD更加庞大。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搭载了iOS12系统和A12仿生处理器,iPhone XS 和iPhone XS Max的续航表现要比iPhone XR差的原因之一。

  当然了,虽然iPhone XR采用的是LCD面板,但是在显示技术和显示色彩方面,实际上跟iPhone XS相差不多,如果我们去用肉眼分别的话,几乎也会很难分别出来的。而对于普通用户的需求而言,实际上iPhone XR的LCD显示屏足满足其需求了。

ios12系统的要比以往更加完善

  其次,最重要的还是在iOS系统上,我们都知道在ios12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负责人表示:相比较上一代ios11系统,ios12的启动速度要比ios11快了40%,输入调出速度提高了50%,相机启动快了70%,同时,在流畅度方面,相较于上一代ios11系统提升了近20%的地步,可见ios12系统的损耗相比ios11来说,可谓是节约了一大部分。

  另外,最重要的则是ios系统的封闭性,让iPhone手机在损耗方面拥有最大的控制权,毕竟,相比较安卓手机开放性的系统,ios系统的损耗要比安卓系统的损耗更小,更低。对此,关于这两点,你们怎么看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