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V7迎来大幅升级,超级夜景、美食AR模式玩法全都来了

2019-02-06 22:33:56 来源:互联网作者:杜跃 人气: 次阅读 303 条评论

2月1日,美图官方宣布,美图V7系统将升级至MEIOS4.5.3版本,为用户带来超级夜景功能和美食AR模式的有趣玩法,或许直男也能爱上美图。...

  一直以来,我们对美图的认识基本停留在了美颜和自拍,强大的美颜能力俘获了不少女性用户的芳心,然而对于直男来说,可能毫无感觉。

  不过,2月1日,美图官方宣布,美图V7系统将升级至MEiOS4.5.3版本,为用户带来超级夜景功能和美食AR模式的有趣玩法,或许直男也能爱上美图。


美图V7

  本次升级将新增美食AR模式,丰富的素材选择让你秒变美食摄影大师,从此制霸朋友圈;新增超级夜景功能,防抖降噪,捕捉纯净夜色,不仅前置拍得美,后置同样拍的美;新增安心修复包,让美图V7功耗更低,系统更稳定。用户进入相机后,切换到后置,选择经典人像模式,开启超级夜景功能。


\美图V7

  美图V7所搭载的超级夜景模式,在检测到抖动时,不仅会利用OIS+EIS实现双防抖,还会用自研的对齐算法进行自动修复,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完成光线补偿、色彩优化、智能降噪等多维度处理,让你在手持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拍出唯美大片。

  手持美图V7的小伙伴,赶紧升级体验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