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2018年手机保值率排行榜:iPhone最保值,华为Mate 20排名第三

2019-01-29 09:47:31 来源:ZEALER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08 条评论

1 月25日,闲鱼发布《2018 年度手机保值榜单》,数据显示,苹果手机依然是去年最保值的手机品牌,iPhone XS、iPhone XS Max 分列榜单前两位,华为 Mate 20 排名第三。...

  二手手机谁更保值?阿里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通过大数据给出了答案。1 月 25 日,闲鱼发布《2018 年度手机保值榜单》,数据显示,苹果手机依然是去年最保值的手机品牌,iPhone XS、iPhone XS Max 分列榜单前两位,华为 Mate 20 排名第三。

  榜单显示,iPhone XS的发售价格为 8699 元,闲鱼价能卖到 8399 元,保值率高达 97%;iPhone XS Max 紧随其后,保值率也达到了 93%。排名第三的华为Mate 20 则有 88% 的保值率,排名第四的Mate 20 X保值率同样为 88%。

  除了以上 4 台手机,三星 Note 9、OPPO R17、荣耀 Play、小米 MIX 3、华为 Mate 20 Pro、华为P20 也进入了榜单前十位。

  闲鱼还公布了各地区最爱的手机品牌,北上广等比较发达地区的群众喜欢苹果,最需要抗冻手机的东北人最爱华为,新疆内蒙古则爱诺基亚过硬的质量。除此之外,四川人最爱手机锤子手机。

  而在交易量方面, 苹果、华为和小米分列前三名,令人惊讶的是诺基亚,排名第四名。闲鱼的主力消费群体为 90 后, iPhone,vivo,OPPO 三大品牌最受 90 后欢迎。

  “闲鱼价”即在闲鱼上流通的各大品牌手机的价格,其价格不仅反映了手机的保值情况,也可以供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做参考。最后,年底到了,你有没打算在闲鱼淘一波别人家年会的“中奖奖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