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将于29日10点临时加场开售!

2019-01-29 09:40:34 来源:安兔兔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6 条评论

随着春节渐近购买一部心仪已久的新手机,成为很多米粉的心愿。1月28日,小米官方突然宣布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将在本周二早10点临时加场开售!...

  随着春节渐近,很多人已经开始进入假期,而在准备年货的时候,购买一部心仪已久的新手机,成为很多米粉的心愿。1月28日,小米官方突然宣布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将在本周二早10点临时加场开售!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与标准版比较而言,机身为宝石蓝四曲面陶瓷材质设计,铭刻有故宫神兽獬豸纹样,其原型为故宫钦安殿天一门前鎏金铜像。并且,故宫特别版典藏礼盒内还附赠纯手工獬豸贴金铜像,专属三年的故宫特别版流量卡,10W无线充电器,专属主题及手机保护壳。

  可以说,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作为新年礼物馈赠亲友也是非常不错的礼物,称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此前,该机型仅每周开售一次,且单次限量500台。

  售价方面,小米MIX 3宝石蓝配色售价3599元(8GB+128GB),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售价4999元(10GB+256GB)。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