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买4G手机吧!小米公布:普通人买5G手机要等2020下半年

2019-01-28 09:58:15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5 条评论

虽然2019年开始还不到一月,但手机厂商们可是一刻不得闲,已经有不少新机打着5G、折叠屏的旗号亮相或者将要登场了。据不完全统计这些产品包括小米双折叠概念机、魅族zero无孔众筹机、vivo APEX 2019概念机、三星折叠手机、LG 5G/双屏拼接手机等。...

  虽然2019年开始还不到一月,但手机厂商们可是一刻不得闲,已经有不少新机打着5G、折叠屏的旗号亮相或者将要登场了。据不完全统计这些产品包括小米双折叠概念机、魅族zero无孔众筹机、vivo APEX 2019概念机、三星折叠手机、LG 5G/双屏拼接手机等。

  看起来,消费者完全可以持币等待,不着急换机。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分享见解称——

  2019年全球5G预商用,首批都是试验型产品,2019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可能几百万最多到千万级(全球每年智能机销量14亿)。普通人买5G是2020年下半年以后了(苹果2020下半年才有5G手机)。放心买小米8等4G旗舰吧。

  今年除某韩厂可大批量发售折叠屏手机外,其他厂商最多小批量,小米很老实说这个只是概念机。

  据我所知,国内手机厂商暂都没投资屏厂,别被节奏了;3. OLED屏供应紧张一直是行业痛点,小米也受过伤,一直和京东方、天马、维信诺和华星等务实/优秀本土屏厂紧密合作和共同进步。

  这就意味着,折叠手机今年只有三星货最多,华为、小米等国产产品基本难以买到。至于5G手机,普通人更是要等到明年下半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