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 Go渲染图配置曝光:HD显示屏+骁龙425 售价不到500元

2019-01-26 09:27:32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5 条评论

品牌独立后的红米又有新机即将登场,但这便是此前在泰国和马来西亚获得认证的Redmi GO。日前,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便首次曝光了这款红米新机的官方渲染图和详细的规格配置,...

  品牌独立后的红米又有新机即将登场,但这便是此前在泰国和马来西亚获得认证的Redmi GO。日前,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便首次曝光了这款红米新机的官方渲染图和详细的规格配置,包括配有5英寸HD显示屏和骁龙425处理器,预装轻量级的Android 8.1 Go Edition系统,拥有1GB内存和8GB存储容量,至于外形方面则更像是小米初代手机的复刻版,预计会在印度市场首发登场。

  官方渲染图曝光

  红米将会推出新机Redmi Go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此前型号为M1903C3GG的红米新机已经陆续在欧洲,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地通过相关认证,不仅证实新机确为Redmi Go,而且现在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更是首次泄露了这款红米新机的官方渲染图,正面外观看起来像小米初代产品,仍旧是16:9的显示屏,采用的是单摄设计,也可以指纹解锁按键,将是一款入门级的产品。

  同时此次泄露的官方规格参数还显示,该机配有5.0英寸LCD显示屏,仅支持HD(1280×720)分辨率,拥有300尼特的亮度和1000:1的对比度,以及72%的色域范围。采用了micro-USB接口,所配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仅支持5w的充电输出。

  仅配1GB内存

  由于属于入门级的低端机型,所以Redmi Go搭载的是当初红米4A所采用的骁龙425处理器,至于存储组合方面则是低得可怜,仅拥有1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但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还配有5MP前置镜头,光圈大小为F2.2,传感器单个像素面积为1.12um,至于后置8MP摄像头则将光圈增至F2.0,支持HDR功能和配有LED闪光灯。

  当然,这款红米新机在内存容量上如此吝啬,则是由于搭载了Android Oreo Go Edition系统, 简单的说就是轻量化的Android Oreo系统版本,主要特色是对于硬件的要求较低,专门针对512MB-1GB内存的手机进行了优化,从而保证足够的流畅度。根据谷歌的说法,该系统的启动速度提升了30%,存储空间优化也提升了两倍,并且包括诸如谷歌搜索,地图等“谷歌全家桶”应用也都有对应的Go Edition版本。

  售价不到五百

  Redmi Go还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功能,提供了蓝色和黑色等色彩款式选择,支持蓝牙技术,机身重量只有137克。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会在何时发布,但根据坊间的分析,印度将是小米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所以很有可能会选择在印度市场首发,至于价格5000印度卢比,换算成人民币不到500元。

  由于Redmi Go的配置在国内市场很难有所作为,预计将来应该不会有国行版本推出,同时随着官方渲染图和详细规格图表的曝光,相信红米应该会很快在海外市场推出这款搭载轻量级Android 8.1 Go Edition系统的机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