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ad比iPhone便宜?同样配置的iPhone比iPad贵 看完长知识了

2019-01-25 12:48:4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17 条评论

都是同样的配置,为什么更大一些的iPad还要比iPhone便宜呢?这就让人不能理解了,看完后才发现,原来是有这些导致的,看完长知识了。...

  一般来说,同一款手机,肯定是哪个型号的更大一些也就会更贵一些,这些也都是很正常的,大家都是理所当然这样认为的,但是这都是在同类中比较出来的结果。如果不同种类的话,可能会有恰恰相反的结果。

  就比如说,都是同样的配置,为什么更大一些的iPad还要比iPhone便宜呢?这就让人不能理解了,看完后才发现,原来是有这些导致的,看完长知识了。

  首先,两款产品面向市场的消费者就是不一样的,iPhone是目前手机市场的领先品牌,性能,口碑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虽然体验不一般,但是价格上也要比其它的手机都要贵一些,所以它的用户基本上都是那些年轻的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由于它本身的优越性和品牌效应,所以价格自然是要稍贵一些的。

  但是iPad是作为一个工具来使用,比如说平时休闲放松的时候,可以看看剧,打打游戏,那么使用iPad是再好不过了,而且有些是批量购买的,是给学生教学学习使用的,主要的话,iPad的用户家就是广大学生群体,所以说会相对便宜一些。

  其次,从科学的角度来想,价格与它的供求关系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虽然说,iPhone很贵,但是人们对手机的品质方面还是一直在追求的,而这个品牌的口碑已经使它在手机领域站稳了脚跟,确实具有很好的用户体验,所以每年还是会有许多人在等待iPhone出的新款,所以人们对它的需求增加了,也导致产品持续升值。

  但是与手机相比,没有都不能离开自己的身边,iPad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的了,可以这么说,没有手机我们根本就不敢出门了,但是没有iPad就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和影响。

  所以说它的需求量是少之又少的,因此就不敢卖高价,反而要便宜一些,啥这样子的话才可能通过价格优势来吸引顾客,达到提高销量的目的。

  最后,每一种产品的定价肯定是要根据它的成本来确定的。而这些年来,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全面了。也更加追求屏幕和处理器等等方面的配置,也正是由于这些方面的逐渐完善,iPhone手机的成本也慢慢提高了不少。

  但是iPad就不存在这些了,因为人们用iPad相比较之下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对于其配置等方面也就没有那么高的要求,那么生产出来的成本也就少了,价格自然也就便宜了。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更大一些的iPad反而会比iPhone贵了!如果是你,要是需要硬要在这两者当中做一个选择的话,那么你会选择哪个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