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智能手机保值率排行榜单出炉:前十名华为豪揽五席

2019-01-24 13:59:23 来源:捕娱者说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95 条评论

在2018年里面,手机圈中新增了不少强兵悍将,近日某手机数码回收平台发布了一份2018年手机保值榜单,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

  在2018年里面,手机圈中新增了不少强兵悍将,大家手机使用的手机越来越强大,外观和配置上都得到了不错的体验。近日某手机数码回收平台发布了一份2018年手机保值榜单,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

2018年智能手机保值率排行榜单

  首先排在第一的是苹果的iPhone Xs Max,国内发售价是9599元,最高估值7902,保值率在82.3%。毕竟苹果手机品牌影响力在那里,尽管最近因为中国销量下滑严重,iPhone不少机型开始降价。不过iPhone Xs Max的保值率依旧相当高。

  第二名是国产手机的华为Mate20 Pro,作为华为2018下半年的旗舰产品。自从发布后就得到众多用户与花粉的拥簇。一经发售就被抢购一空。而随后由于屏幕供应商LG拖后腿,产量更是不足,市场上的Mate20 Pro很难买到,不少喜欢的用户甚至愿意加价向黄牛购买。因此此次回收的价格也是相当的高,相比发售价,保值率在78,3%左右。

  排在第三名的还是苹果的iPhone Xs。保值率在73.1%。受到全球手机市场出货下滑的影响加上国内销量严重下跌,一直当作奢侈品来卖的苹果手机也开始降价迎合市场。对于早先购买iPhone手机的用户来说,确实有些降价太快了。

  前十名的榜单是,第四名的是三星Note9。华为Mate20和华为Mate20 X分列五、六名。保值率为71.9%、70.7%。小米手机中,小米MIX3,小米8排名第七、第九名。保值率为69.9%、66.4%。第八和第十被荣耀Play和荣耀Note10承包了。保值率分别是66.8%和66.2%。

  可以看出,前十的榜单上,国产华为手机(含荣耀)包揽了5名,最高的排在第二。一方面说明了华为手机的品质与做工已经得到了用户认可。在高端市场上站稳了脚跟。用户愿意出价购买。一方面表明华为Mate20系列目前在市场上还是备受认可,热度相当高。同价位少有对手。即使是二手的手机回收商也愿意高价回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