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手机哪款好?1500元左右最值得买的3款骁龙710手机推荐

2019-01-16 10:17:43 来源:IT时代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99 条评论

1500元左右骁龙710手机有哪些?在1500元左右这个档位,有很多国产手机值得选择,这些手机无论在处理器,运行内存以及机器创新功能方面,都非常具备竞争力,下面一起来看看。...

  目前1500元左右的手机哪款好?很多朋友都想在新年伊始的时候,给自己换一部手机,在1500元左右这个档位,有很多国产手机值得选择,这些手机无论在处理器,运行内存以及机器创新功能方面,都非常具备竞争力,下面一起来看看。

联想Z5s

参考售价:6+64G存储版 1598元

  联想Z5ss是联想去年12月18日发布的全面屏手机,联想Z5s其实可以就是Z5升级版,处理器由骁龙636升级到了骁龙710 AIE,并加入了后置三摄,而外观主要是由刘海全面屏变为了水滴全面屏,由内而外都有升级,性价比无疑更为突出。

联想Z5s值得买吗 联想Z5s评测

  外观方面,联想Z5s依然延续了玻璃机身全面屏设计,相比于Z5,由刘海全面屏升级为时下更为流行的水滴全面屏,正面配备一块6.3英寸2340x1080分辨率,19.5:9比例水滴全面屏,结合COF窄下巴封装工艺,屏占比达到了92.6%,是目前屏占比很高的千元机

联想Z5s值得买吗 联想Z5s评测

  硬件方面,作为一款千元机,联想Z5s搭载高通时下千元机经典神U骁龙710 AIE八核处理器、前置1600万和后置1600+800万+500万像三摄组合、3300mAh(支持快充)电池、并加入了Game Turbo游戏加入,支持高精度陀螺仪、多维网络加速,整体硬件在千元机无短板。

联想Z5s值得买吗 联想Z5s评测

  续航方面,联想Z5s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对于一款6.39英寸LCD大屏手机而言,电池容量并不大,续航上属于中规中矩水平。中轻度使用的话,使用一天问题不大,重度用户(游戏)的话,一天可能需要多充。

联想Z5s值得买吗 联想Z5s评测

  联想Z5s可以说是一款千元水桶机,颜值与配置其实都不错,整体无明显的短板,金属中框和靓彩渐变玻璃机身让机器的颜值很高,除此之外,Z5S在双声道立体声、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和游戏模式优化方面做了改进。

联想Z5s值得买吗 联想Z5s评测

整体来说,这是在1500元档位之内称得上轻旗舰的存在,目前6+64G存储版本的机器参考售价为1598元,灰色、橘色和蓝色的渐变色设计让笔者眼前一亮,许多买到的用户也表示这款手机的颜值很加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