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用省电?手机省电有妙招:4个很有效的手机省电方法

2019-01-15 10:38: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7 条评论

  手机好不好用,电池也是关键的,虽然我们现在的电池容量在增加,不过我们手机硬件也在提升,这样就会消耗我们电池的容量,这样让我们手机电池变得不耐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手...

  手机好不好用,电池也是关键的,虽然我们现在的电池容量在增加,不过我们手机硬件也在提升,这样就会消耗我们电池的容量,这样让我们手机电池变得不耐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手机该怎么省电?4个很有效的手机省电妙招。

1、降低屏幕亮度

  屏幕亮度是最耗电的地方之一,手机电量较少的时候,可适当降低亮度能够更久续航。

2、不要频繁开关机

  频繁开关机不但起不到省电作用,相反会更耗电并且损坏电池,因为手机开关机会重新加载所有软件、搜索网络。

3、耗电大的功能不用即关

  手机定位、蓝牙、WIFI这些看似很小的功能,耗电量却也很大。不用的时候可以将它们关闭,用时再开启。

4、开启低电量模式

  现在的手机功能都有比较人性化,比如iPhone就有低电量模式。只需设置 - 电池 - 低电量模式开启即可省电。

总结:关于手机怎么用省电?手机省电有妙招:4个很有效的手机省电方法就介绍到这里,这4种方法都是比较有效果的哦,你可以试着去运行,这样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