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手机荣耀8X:6.5寸+2000万双摄 配置最均衡

2019-01-14 10:18:56 来源:书之影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88 条评论

 千元机是国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从2018年的销量来看,最终在千元机上取得最多销量的还是华为手机,其中荣耀8X这款手机应该是功劳很大的。...

  千元机是国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且不说小米华为在千元机上争得你死我活,OPPOvivo也已经加入到其中的竞争,同时还有众多销量较少的国产手机品牌,比如魅族联想努比亚、360、锤子等等,无一不在千元机上争斗激烈。不过从2018年的销量来看,最终在千元机上取得最多销量的还是华为手机,其中荣耀8X这款手机应该是功劳很大的。

  笔者一直都认为荣耀8X是华为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机。从目前某东的销量数据来看,网友们应该也是这么看的,发布于2018年9月的荣耀8X,到目前已经有了80多万条的评论。大家可以去对比一下其他同期发布的手机的评论数,就可以看出了荣耀8X 80多万的数据有多强。笔者认为,荣耀8X最大的优点就是配置最均衡,在千元机中不乏比荣耀8X配置更强,也不缺比荣耀8X更好看的,但综合配置与外观,再加上华为品牌本身的知名度,成就了荣耀8X销量上的成功。

  荣耀8X搭载了华为最新的中端处理器麒麟710,标准版搭配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容量。荣耀8X的屏幕是一个亮点,屏幕大小为6.5英寸,为刘海屏设计,屏幕采用了COF封装工艺,使得荣耀8X的下巴比许多旗舰手机都窄,也让荣耀8X的屏占比达到了91%。这是荣耀8X一个重要卖点,官方宣传为“千元屏霸”。

  荣耀8X的另一个重要卖点就是后置相机,拥有2000万像素双摄,CMOS是来自索尼的IMX350,还支持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前置摄像头也不差,是1600万像素的镜头。电池大小有3750mah,续航能力不错。不过这款手机的缺点就体现在充电上了,一是不支持快充,只有5V2A充电;二是充电接口还是Micro USB。

  在定价上,荣耀8X标准版定价是1399元,而目前的价格是1299元,性价比无疑变得更高了。那么,对于荣耀8X,你觉得这款千元机怎么样呢?是否同意它是华为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