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双重爆料:诺基亚新机可能真有让人头皮发麻的「后置五摄」

2019-01-03 10:57:16 来源:雷健恒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7 条评论

此前就有网友在三星 Galaxy A9s 推出后评论说:四摄的手机来了,五摄的还会远吗?已经传了有大半年的新机型 Nokia 9 PureView 在 2018 年的最后一天,再一次传出了新的消息。而这次的消息则是一张完整的渲染图。...

此前就有网友在三星 Galaxy A9s 推出后评论说:四摄的手机来了,五摄的还会远吗?

已经传了有大半年的新机型 Nokia 9 PureView 在 2018 年的最后一天,再一次传出了新的消息。而这次的消息则是一张完整的渲染图。而毫无疑问,Nokia 9 PureView 最令人瞩目的依旧还是那个能让密集恐惧症患者抓狂的后置摄像头阵列。根据 Evan Blass 所放出的渲染图显示,Nokia 9 PureView 依旧如之前的传闻一样,配备后置五摄像头,并且这五个摄像头与闪光灯以及另外一个传感器组成一个六边形阵列。在六边形摄像头阵列中还有熟悉的蔡司标志。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从渲染图中看到,Nokia 9 PureView 采用了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背部两侧也加入了弧线设计。在正面设计上,Nokia 9 PureView 则相对「保守」。既没有采用在 2018 年上半年大行其道的刘海屏,也没有跟进任何在下半年推出的如珍珠屏、挖孔屏等新型异形全面屏。只是配备了一个 5.9 英寸 18:9 圆角屏幕,额头和下巴依旧很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早前的传闻,Nokia 9 PureView 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模块,而在渲染图正面屏幕上的指纹图标似乎也证实了这点。无独有偶,除了 Evan Blass 以外,MySmartPrice 也放出了一段有关 Nokia 9 PureView 的爆料视频。

视频首先展示了 Nokia 9 PureView 的外观,基本与 Evan Blass 所曝出的渲染图并无差异。另外,视频还对该手机的拍摄能力以及基本配置有所展示。得益于更多的摄像头,Nokia 9 PureView 的成像能获得更多的细节以及进光量。同时视频还表示,预设了 Google Camera 的 Nokia 9 PureView 还配备先拍照后对焦以及模拟修改光圈大小等照片修改功能。

在配置上,除了在渲染图中已经获知的屏下指纹外,视频中还指出 Nokia 9 PureView 将搭载骁龙 845 平台,5.99 英寸 2K HDR10 屏幕以及 6GB RAM+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

至于发布时间,一拖再拖的 Nokia 9 PureView 早前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年中亮相,但最新的消息则显示该款机型将会在不久后的 CES 展会正式与大家见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