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完败?苹果手机之王:iPhone 8!

2018-12-31 20:26: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98 条评论

近日国外知名科技媒体XZP做了一项调查,统计最受欢迎的苹果手机,你们猜猜是哪一部?统计结果显示,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没有一款上榜,反而是去年发布的iPhone8,成了最受欢迎的苹果手机。...

  近日国外知名科技媒体XZP做了一项调查,统计最受欢迎的苹果手机,你们猜猜是哪一部?

  统计结果显示,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没有一款上榜,反而是去年发布的iPhone8,成了最受欢迎的苹果手机。

  其实从去年就能看出这个迹象。去年苹果共发不了三款iPhone,而iPhoneX相比iPhone8系列可以说是完全改头换面的一款手机。

  其去掉了指纹识别TOUCH ID,用上了OLED屏,并且还加上了莫名其妙的刘海。看上去已经没有任何苹果手机的经典元素。

  而iPhone8则是最后一款性能强悍的小屏手机,4.7寸的小屏,虽然是单摄但也具备光学防抖,同时3D touch,无线充电,IP67防水防尘也都一应俱全。A11+3GB的运存处理器放在现在也完全足够使用了。

  最后还是价格因素,大概在四千多一点,这已经和国产旗舰手机的价格相差无几了,让一些预算不是很充足又想买苹果手机的人有个不错的选择。

  iPhone 在全球各地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在日本地区也不例外,一方面是 iPhone 的性能配置本身足够出色,另一方面则得益于当地运营商的补贴,因此 iPhone 成为日本市场份额第一的手机品牌也就不令人感到意外了。

  今天日本研究公司 BCN 公布了今年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排行,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名中有 6 款是苹果的 iPhone 手机,日本手机巨头的索尼和夏普都分别只有一款产品上榜。详细榜单如下:

  第一名:iPhone 8(市场份额 25.4%)

  第二名:iPhone X(市场份额 6.1%)

  第三名:iPhone 8 Plus(市场份额 4.5%)

  第四名:索尼 Xperia XZ1(市场份额 4.3%)

  第五名:夏普 AQUOS sense(市场份额 4.0%)

  第六名:iPhone SE(市场份额 3.7%)

  第七名:华为 P20 lite(市场份额 3.2%)

  第八名:iPhone 6s(市场份额 3.0%)

  第九名:iPhone XS(市场份额 3.0%)

  第十名:华为 P10 lite(市场份额 2.7%)

  由此可见,iPhone 8 成为日本市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这款设备的市场份额达到了惊人的 25%,这意味着日本今年每卖出 4 款智能手机,就有一款是 iPhone 8,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还是去年的次旗舰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