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晚间,iOS微信7.0.0版正式更新,界面UI大变,新增“时刻视频”、“强提醒”、“看一看”等一系列重磅功能。新版本中,公众号的“点赞”按钮变成“好看”,用户可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在聊天详情页中,可以给单聊设置强提醒。

微信7.0.0一个重磅更新被大家忽略 新旧版Logo对比
微信

  此外,微信7.0中的一个重磅更新却被大家忽略了,那就是微信7.0启用了全新的微信Logo。

微信7.0.0一个重磅更新被大家忽略 新旧版Logo对比
微信7.0.0和旧版Logo对比

  具体来说,新旧两版Logo的主要差别集中在颜色与图表体积上。

  首先,新版Logo淡化了原版Logo的背景绿色,相较之下,新版绿色泛白,整体更加扁平。其次,新版Logo中间的两个气泡表情也比原版Logo小上一圈。

  整体来看,新版Logo比原版Logo更轻量,更符号化,也更扁平。你喜欢这样的新Logo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