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512G!荣耀10青春版:麒麟710+前置2400万,售价1399元起

2018-12-27 13:06:19 来源:士豆不土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5 条评论

在国内手机大市场中竞争如此的大,华为能做到第一名肯定是有一定的实力,不过怎么能拿下第一的宝座呢。说到华为就不得不说华为最大的功臣了,那就是荣耀。...

  众所周知,华为已经是国内手机品牌第一了。虽说华为主营的不是手机业务,但是还是把手机做到了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的位置,说起来还是厉害的。此时华为心里可能会暗暗自喜道:无心插柳柳成荫。当然华为的成功不是随随便便的,在国内手机大市场中竞争如此的大,华为能做到第一名肯定是有一定的实力,不过怎么能拿下第一的宝座呢。说到华为就不得不说华为最大的功臣了,那就是荣耀

  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品牌,就现在的实力而言可以说已经能独当一面了。目前荣耀的国内市场份额已经完全的超越小米了,荣耀已经长大。现在大家对荣耀V20应该是充满着期待吧,据悉荣耀V20的整体配置与华为mate20没有多大差距,而价格一定会比华为mate20便宜不少,荣耀V20吸引人的地方应该就是这个了。

  不过在荣耀V20未上市之际我们不应该把眼光看那么远,可以看看当下比较热门的一款荣耀手机。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手机就是荣耀10青春版,该机配有一块6.21英寸小屏幕,说到6.21英寸小屏幕笔者为什么突然觉得别扭呢。

  在没有全面屏的时候6英寸以上手机就是大屏幕了,而如今有了全面屏6.21英寸屏幕的手机就是小屏幕了。这或许就是笔者别扭的一个原因了,此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就是荣耀10青春版的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就是在旗舰机上前置摄像头都很少有如此之高的像素。

  既然是荣耀10青春版,所以在性能方面就不是很突出了。荣耀10青春版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这款中端处理器在性能上表现中规中矩,在日常使用中不在话下。标配版的内存组合为4G+64G,如果你觉得64G不够用的话你还可以插入TF卡进行内存扩展,最大支持512G。

  电池方面荣耀10青春版为3400毫安,总之荣耀10青春版是一款很均衡的手机。在各方面表现的都不差。最后也是重点荣耀10青春版的价格为1399元起,在众多中端机中可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华为推出的这款手机良心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