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3真机来了!后置三摄+4100mAh+打孔屏,售价约1500元

2018-12-27 13:04:04 来源:夏有森光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3 条评论

在2018年末手机圈又流行起了挖孔屏设计,前者三星发布了挖孔屏,随后华为也发布了挖孔屏手机华为Nova4。那么vivo就是其中之一,近期关于vivo V13挖孔屏新机发布的消息也是纷涌而出。...

  在2018年末手机圈又流行起了挖孔屏设计,前者三星发布了挖孔屏,随后华为也发布了挖孔屏手机华为Nova4。之后也是更多手机厂牌都开始宣称将会有自家挖孔屏手机亮相。那么vivo就是其中之一,近期关于vivo V13挖孔屏新机发布的消息也是纷涌而出。

  依照现在的形式来看,挖孔屏设计将会在2019年大势流行。而爆料出的vivo V13采用的就是挖孔屏设计,并且放置的位置也是让人一眼醒目,都知道已发布的三星A8s与华为Nova4的挖孔屏都放置在左上角,而此次vivo V13却与众不同,挖孔屏设计放置在头部正中间。自然这也就是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了,那么在前置上vivo V13会采用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加持AI美颜功能,自拍无压力。说完前置就来说说后置,vivo V13后置采用的是1200万+1200万+500万像素的三摄摄像头,后置三摄设计也是众多手机厂商追求的,不得不说今年的手机设计格外突出。

  vivo V13在硬件配置上会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配备6G+128G的机身运存组合,整体的性能还是不错的。电池续航上是网友们一直都在意的一点,vivo V13也没让大家失望,配备了4100毫安的大电池容量,视频游戏都不用担心。说道价格上就不得不说vivo这两年来一直专注性价比,在性价比之路上一走不复返,据消息显示vivo V13的售价约为1500元。这样的价格大家是否能接受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