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mini S手机6+64GB价格腰斩!有缺点也有高性价比

2018-12-25 10:02:3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2 条评论

手机行业更新换代速度极快,尤其在今年,一款手机三个月就变成老款,可能半年就被更新换代。在这种情形之下,手机的降价也成为常态。...

  手机行业更新换代速度极快,尤其在今年,一款手机三个月就变成老款,可能半年就被更新换代。在这种情形之下,手机的降价也成为常态。所以在选择手机时,有人愿意选择刚出的最新款手机,这些手机往往能有最新的设计,也有人愿意选择老款的降价机型,这些手机的性价比往往会更高。今天要说的手机就是一款降价机型,是千元机以内的6+64GB手机。

  这款手机就是努比亚Z17mini S。它发布于去年的10月,属于一款很老的机型了。拥有6GB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容量的它,当初的定价是1999元,而如今的价格是999元,价格已经腰斩。那么这款手机放在如今的千元市场,表现怎么样呢?是否值得入手呢?小编的想法是,这款手机有缺点也有高性价比。

  先来说高性价比。6+64GB的配置就是一个很显著的高性价比,在1000元以内,这应该是极少数的吧。第二个体现性价比的地方是相机,努比亚Z17mini S前后都是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后置黑白彩色双镜头,且两颗镜头都是索尼IMX258。第三个体现性价比的地方是,努比亚Z17mini S支持NFC功能,支持USB Type-c接口。

  再来说这款手机的缺点。最明显的缺点就是这款手机没有全面屏,因为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较早,所以它还只是5.2英寸的16:9屏幕,屏幕素质虽然不错,但屏占比则比较低。第二个缺点是这款手机的续航,努比亚Z17mini S所使用的处理器是骁龙653,虽然性能不错,但也因为是28nm制程工艺功耗相对如今的骁龙636较高,配合上3200mah的电池,续航时间不是太长。而且努比亚手机在系统优化上也一直不太好,会更加加剧续航时间的缩短。

  那么,看过努比亚Z17mini S的高性价比和缺点,你对于这款6+64GB的手机看法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讨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