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20规格曝光:将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

2018-12-19 15:27:51 来源:泡泡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9 条评论

12月18日据外媒称,三星将推出一款新入门级M系列智能手机,M20将会是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M20将配备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搭载3GB内存和Exynos 7885处理器,...

  12月18日据外媒称,三星将推出一款新入门级M系列智能手机,M20将会是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据了解,M20将配备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搭载3GB内存和Exynos 7885处理器,屏幕将是标准的LCD IPS,对角线尺寸超过6.0英寸,并且支持1300W+500W像素摄像头,前置则配备800万像素。

  在之前的报道中有媒体指出Galaxy M20将在显示器上方设置一个水滴形凹口,这个凹口将包含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光传感器。Galaxy M20将提供具有32GB或64GB内部存储,有蓝色和深灰色两种颜色选择。Galaxy M系列手机将使用LCD显示屏,而不是三星手机产品中的AMOLED面板。

  报道称Galaxy M20将会在英国,德国,法国,波兰和斯堪的纳维亚等地区推出,但是没有提到整个欧洲的版本,所以M20不一定会在整个欧洲地区发售,而国行方面暂时也没有该机的信息。

  Galaxy M系列被认为是主攻印度市场的Galaxy On系列的继任者。根据报道称两款手机目前已经投入量产,等待未来几周或者数月正式发布。在售价方面应该会非常亲民。关于该设备的定价信息很少,根据之前的传言,三星将在印度以255美元(约1758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Galaxy M2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