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最新手机盘点,发布与没发布的都在这了

2018-12-19 10:46:46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0 条评论

买新不买旧?你确定买新不买旧?你真的确定买新不买旧吗?OK,了解。我把我把12月发布/没发布的手机都给你贴出来,几款新机买啥自己选。...

  买新不买旧?你确定买新不买旧?你真的确定买新不买旧吗?OK,了解。我把我把12月发布/没发布的手机都给你贴出来,几款新机买啥自己选。

  三星Galaxy A8s

  发布时间:12月10日

  三星Galaxy A8s采用“极点屏”设计,以屏幕打孔的方式提高屏占比,带来全面屏新体验。作为主打年轻人的A系列产品,三星Galaxy A8s外观采用渐变流彩设计,搭载后置三摄。处理器将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内置8GB内存,电池容量为3000mAh。

我把12月发布/没发布的手机都给你整出来
一加6T迈凯伦特别版(全网通)

  三星Galaxy A8s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4,这也是三星首款搭载了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中端产品。人脸识别等功能也为Galaxy A8s带来了更加智能的使用体验。

  上市时间:12月21日

  价格:未知

  vivo NEX双屏版

  发布时间:12月11日

  vivo NEX双屏版拥有当代Android阵容中较高的配置参数:骁龙845移动平台;3500毫安时电池容量;10GB运行内存;光点屏幕指纹;双屏设计;星环柔光灯设计;三摄“封面级”自拍等等。

我把12月发布/没发布的手机都给你整出来

vivo NEX双屏版

  在外观方面,我们拿到手的为冰原蓝版本,在正面由于极高的屏占比所以并没有留给配色多少发挥的空间而vivo NEX双屏版91.63%的高屏占比视觉效果十分惊艳,依然保持了当初零界全面屏的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电影都非常不错。

  而在以星环为主的屏幕上则以拍照功能为主,小巧的屏幕上放置了三摄、闪光灯、星环盖板。三摄我们暂时不提,我们先来看看那一圈神秘的星环设计,毕竟它在之前vivo预热的超现实宣传片中赚足了眼球,科技人文气息十足。

  上市时间:现在各大网店即可预约,12月29日发货

  价格:4998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