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ro镜头曝光:四摄+双闪,像素3800万夜拍效果无敌!

2018-12-14 11:33:21 来源:3C派蚁族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7 条评论

华为P30系列仍将延续P20 Pro的后置摄像头竖排排列,而并非下半年Mate20的“浴霸设计”,同时与P20系列所不同的是,P30将拥有后置竖排三摄,而P30 Pro则更加激进,拥有后置竖排四摄以及双闪光灯,基本上确定其拍照能力将带来大幅提升。...

  在今年首次搭载三镜头的华为P20Pro大放异彩后,华为在手机拍照方面肯定会加大研究和投入。而最近微博上则曝光了索尼即将发布的IMX603传感器的白皮书,而它也被认为是明年华为P30Pro的主要传感器。

  近日,网上晒出了部分手机壳工厂流露出的华为P30 Pro手机保护壳,因为保护壳开模费用极贵,厂商一般不会轻易为还未发布的新机开模,除非是工程机被泄露,所以真实性还蛮高。

  从曝光的手机保护外壳图片来看,华为P30系列仍将延续P20 Pro的后置摄像头竖排排列,而并非下半年Mate20的“浴霸设计”,同时与P20系列所不同的是,P30将拥有后置竖排三摄,而P30 Pro则更加激进,拥有后置竖排四摄以及双闪光灯,基本上确定其拍照能力将带来大幅提升。

  与此同时,索尼方面也曝光了全新的IMX607相机传感器模组,拥有3800万像素1/1.8英寸的大底CMOS,不仅强化了HDR功能,并且还支持原生ISO50、500、5000三种档次规格,针对夜景方面也有明显优化。索尼的IMX600系列传感器首次被用在华为P20 Pro身上,是华为与其联手打造的专属系列,所以不难确定IMX607也会被华为P30系列采用。

  而据业界分析,这颗全新的索尼IMX607传感器很可能被采用到华为P30 Pro副摄镜头中,因此单纯从副镜头上就达到了3800万像素,实属惊人。今年下半年,在麒麟980发布会上余承东就曾表示:“Mate20将比P20系列卖得更好,而明年的华为P30系列还要更好。”

  目前,虽然华为P20 Pro在风云多变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被洗礼了整整一年时间,但是官方DxO测评榜单上“全球最强拍照智能手机”的地位仍然被其牢牢地占据在手中,无人能够撼动。毋庸置疑,明年2-3月份左右发布的华为P30系列将接棒这一地位,继续充当业界的拍照标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