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共享WiFi密码安全吗?iPhone共享WiFi密码的方法教程

2018-12-13 10:21:5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02 条评论

从 iOS 11开始,iPhone 就多了一项 WiFi 密码分享的功能,用户可以将 iPhone 靠近任何已接入此网络并且添加你为联系人的 iPhone、iPad 或 Mac,来访问此无线局域网络。那么iPhone...

iOS 11开始,iPhone 就多了一项 WiFi 密码分享的功能,用户可以将 iPhone 靠近任何已接入此网络并且添加你为联系人的 iPhone、iPad 或 Mac,来访问此无线局域网络。那么iPhone怎么共享WiFi密码?iPhone共享WiFi密码安全吗?下面小编分享一下iPhone共享WiFi密码的使用方法教程。

用 iPhone 如何共享 WiFi,是否安全?

想要使用iPhone共享WiFi密码功能分享 WiFi 密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 1、分享者必须是搭载 iOS 11 及以上系统的苹果设备,并添加对方为联系人。
  • 2、两台设备需要靠近并且处于屏幕解锁状态。
  • 3、当另一台 iPhone 搜索并接入同一个 WiFi 网络时,已连接该 WiFi 的手机会弹出卡片对话框询问是否要分享 WiFi 密码,这时只需要点击分享,对方的手机就能自动接入该 WiFi 且无需输入密码。

用 iPhone 如何共享 WiFi,是否安全?

其实这项功能在很多安卓手机上早已实现,例如小米用户只需要进入Wlan网络并点击分享WiFi密码,系统会自动生成二维码,使用另一台小米手机扫描该二维码即可快速连接WiFi,过程非常简单。

iPhone 共享 WiFi 密码是否安全?

说到共享 WiFi 你可能会想起“WiFi万能钥匙”,这款软件通过保存用户曾经连接过的 WiFi 密码,当其他用户再次连接相同网络时,软件自动从其服务器调用该密码并填写,这其实并不是很安全。

而 iPhone 分享 WiFi 密码只需要设备靠近并且解锁才能使用,使用前需要主机同意,因此无需担心邻居或者陌生人蹭网的问题,也就是说 WiFi 信息不会经过第三方服务器,相对来说安全得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