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 Smart 2019手机渲染图曝光:水滴屏+渐变机身

2018-12-04 09:40:21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5 条评论

国外媒体winfuture近日爆料,华为有望在年底前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华为P Smart 2019,据悉,这款新品将以性价比为主打。从曝出的产品渲染图可...

国外媒体winfuture近日爆料,华为有望在年底前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华为P Smart 2019,据悉,这款新品将以性价比为主打。从曝出的产品渲染图可以看出,华为P Smart 2019采用了“珍珠屏”设计,机身背部为渐变配色。

 


华为P Smart 2019渲染图曝光(图片来自winfuture)

据悉,这款华为P Smart 2019在华为内部的研发代号为“Potter”,采用6.2英寸LCD材质显示屏,2340*1080分辨率。

硬件参数上,华为P Smart 2019搭载麒麟710准旗舰移动计算平台,CPU主频2.2GHz,配备3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后置AI双摄,内置3400mAh电池,预装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 9.0系统,海外售价预计为250欧(约合人民币1977元)。

对于华为P Smart 2019这款新品,你有哪些看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