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折叠手机专利曝光:透明机身加六种显示模式

2018-12-03 09:15:00 来源:任泽宇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4 条评论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明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将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5G手机的到来之外,我们还能够迎来折叠手机,屏幕开孔手机,以及性能更加强悍的12GB内存和后置五摄的手机。...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明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将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5G手机的到来之外,我们还能够迎来折叠手机,屏幕开孔手机,以及性能更加强悍的12GB内存和后置五摄的手机。

而且,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开始透露他们明年的计划。或许大家目前的焦点都集中在了三星华为的身上,毕竟这两家手机厂商是最大的两家安卓手机厂商,而且在技术上也都要更领先一些。

 

作为曾经手机界的主要玩家之一索尼,虽然已经不再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竞争者,但是他们对于旗舰机的开发却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前几天还有索尼xperia XZ4的渲染图曝光,并表示将会在明年初发布。现在索尼的可折叠手机专利也被曝了出来,但是他们折叠手机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最近LetsGoDigital发现了索尼5月份在WIPO提交的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设备。该专利在11月底亮相,其显示了拥有正反两个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它可以设置为六种不同模式(前部三个,后部三个)的功能。它们可以设置为透明的、半透明的和非透明的形态。你也可以将一面切换到透明模式,另一面切换到非透明模式,它们可以独立工作。

不过这个专利的曝光,并不意味着索尼将会在明年推出这样的手机,但至少索尼对于未来的趋势还是做出了一定的准备。如果折叠手机会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索尼也会在短时间推出自家的折叠手机。

对比三星的折叠手机,你觉得谁更酷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