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网友吐槽iOS系统 华为:正在开发新一代操作系统

2018-11-30 10:16:2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9 条评论

如今,华为自研麒麟处理器已经机身世界一流水准,与高通骁龙、苹果A系列三足鼎立,华为在“硬核”竞争力上没有了后顾之忧。而在底层系统方面,华为也在尽力朝着多元化发...

如今,华为自研麒麟处理器已经机身世界一流水准,与高通骁龙、苹果A系列三足鼎立,华为在“硬核”竞争力上没有了后顾之忧。而在底层系统方面,华为也在尽力朝着多元化发展,摆脱安卓一家桎梏。近日,@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在微博上发帖称:“刚认识了一位华为手机终端技术支持专家,大家有什么问题,关于华为的,关于手机使用的,关于其他手机,我向他提问哈。”

微博网友吐槽<a href=/pc/io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OS</a>系统 华为:正在开发新一代操作系统

牵手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Bruce_Lee 与网友互动,解答了各种疑问。

有网友问及华为新的操作系统时,得到的答案是,回应:正在研发中。

微博网友吐槽<a href=/pc/io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OS系统</a> 华为:正在开发新一代操作系统

微博网友吐槽iOS系统 华为:正在开发新一代操作系统

事实上,前不久,在谷歌开源社区中,华为工程师已经提交了基于荣耀Play的Fuchsia测试代码,添加了对麒麟970平台的支持。

Fuchsia是谷歌的一套跨平台操作系统,可运行在手机、平板甚至PC,基于Zircon微核,不再基于Linux,采用Flutter引擎+Dart语言编写,兼容Android、Chrome OS,支持ARM和x86体系。

未来,华为或将基于Fuchsia、麒麟芯片软硬一体,打造全新的EMUI,并带来全新的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