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轻奢版怒降1700!骁龙660+光学防抖+无线充电

2018-11-29 10:20:41 来源:果粉迷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8 条评论

众所周知,随着国产手机的日益强大,目前苹果和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逐渐在减少了,尤其是三星,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的单品销量榜上,几乎没有看到三星手机的影子...

众所周知,随着国产手机的日益强大,目前苹果和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逐渐在减少了,尤其是三星,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的单品销量榜上,几乎没有看到三星手机的影子了。其实这也很正常了,三星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不足1%,身边的小伙伴也确实很少很少在用三星这个牌子的手机了。当然了三星虽然在中国地区失宠了,但在全球上,三星依旧还是第一,出货量遥遥领先国产品牌。

其实三星手机也是挺不错的,主要是价格实在太高了,今年骁龙845的三星S9和note9都是五六千起步的,对于许多小伙伴来说,这样的价钱,三星毕竟还是安卓系统的,而不是iOS,而且国产的MIUI,EMUI等定制优化的系统更为好用。在这段时间,为了争取销量,三星有一款中端机已出现较大降价了,它就是三星S轻奢系列,是今年5月份发布的,已从3999跌至到了2299,降幅高达1700元,这样的降价速度也是蛮惊人的。

三星S轻奢版在外观上和上一代旗三星S8十分相像,正面是5.8英寸的全视曲面屏,屏幕材质为自家顶级的AMOLED屏,背面为曲面玻璃后盖,这款手机还支持IP68防防水的功能。配置方面,该机搭载的是高通去年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60,标配4G+64G,性能在这个价位上属于劣势了。相机上,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支持光学防抖,拍照在这个价位上表兄一般般,毕竟是单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其他方面,还具备NFC和自家特色的虹膜识别功能。

整体来看的话,三星S轻奢版这款手机的配置确实还不错,但是当时定价显然不太合理。大家都知道,骁龙660在千元机市场已经可以说是烂大街了,最低都已经来到799元了。目前三星S轻奢版在2299的价位上,竞争力是很小的,不仅性能较为落后,而且电池容量也是偏小了,虽然有无线充电,NFC,IP68防水等功能,但许多用户还是更注重性能和续航,拍照,所以目前这款手机基本很没什么人感兴趣。如果这款手机是搭载骁龙710的处理器,或许还能热卖一些吧,大家觉得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