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自找苦吃,行家一语道破它不如小米8青春版

2018-11-28 10:55:18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0 条评论

华为、小米、OPPO、vivo今年国产这四大品牌之中可能OPPO是最郁闷的,因为从整体的数据来看OPPO的同比销量整体上是下滑的。在这样的情况之下OPPO必须求变,补足自己线上缺失这一...

华为小米OPPOvivo今年国产这四大品牌之中可能OPPO是最郁闷的,因为从整体的数据来看OPPO的同比销量整体上是下滑的。在这样的情况之下OPPO必须求变,补足自己线上缺失这一块。

因此OPPO K系列就应运而生了,它的首款机型命名为OPPO K1,这是一款专供线上的机型在线下实体店你是买不到的。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把屏下指纹下放到1500左右的机型之上,它应该是国内最便宜的屏下指纹机型。另外还是水滴屏,所以说该机刚发布的时候大家都在说OPPO终于良心一次。

现实的表现是无论是媒体还是玩家都给出了好评,毕竟这个价格你还要什么自行车啊。但是凡是就怕较真和比较,比如上面这位所讲OPPO K1思立微屏下指纹...格科微副摄...不如小米8青春版。其实在OPPO K1刚发布的时候业内关于它和小米8青春版的讨论就出现过,从整体的表现来看OPPO K1还真不如小米8青春版。

同样的骁龙660处理器OPPO搭载的是阉割版的,而小米8青春版是满血版的,所以在性能上肯定会有差距。另外小米8青春版全系采用的都是双面玻璃材质,而OPPO K1后壳使用的是塑料材质。另外小米8青春版是支持快充的还是C口,而OPPO K1是不支持快充的并且还在使用B口。另外在主摄上也是小米8青春版领先。

最为关键的是小米8青春版是线上、线下一个价格,你在哪都可以买到。而OPPO K1想在线下体验后去购买就别想了,另外那个所谓的屏下指纹大家看看真实用户的体验感受就知道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