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93自动锁屏时间怎么设置?Vivo Y93自动锁屏时间设置教程

2018-11-26 13:02: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8 条评论

大家都知道,如果vivo Y93手机平时不使用的时候,不按电源键熄灭屏幕的话,那么手机屏幕会亮一段时间才会灭掉,这样不仅浪费电量,还会消耗屏幕使用时间,这时候我们可以为vivo Y93设...

 大家都知道,如果vivo Y93手机平时不使用的时候,不按电源键熄灭屏幕的话,那么手机屏幕会亮一段时间才会灭掉,这样不仅浪费电量,还会消耗屏幕使用时间,这时候我们可以为vivo Y93设置一个自动锁屏时间。那么vivo Y93怎么设置自动锁屏时间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下vivo Y93锁屏时间设置方法和具体如何操作。

vivo Y93怎么设置自动锁屏时间?

1、先打开vivo Y93手机,然后在桌面找到【设置】选项并打开。如下图所示:

vivo Y93怎么设置自动锁屏时间?

2、然后进入设置界面之后,下拉找到并打开【更多设置】选项。 如下图所示:

vivo Y93怎么设置自动锁屏时间?

3、然后来到更多设置的界面后,再接着点击【自动锁屏】选项。 如下图所示:

vivoy93设置自动锁屏时间的具体操作步骤

4、最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延长手机锁屏的时间进行设置,建议【2分钟】是最佳锁屏的时间了,不可以设置屏幕常亮,最多设置10分钟。 如下图所示:

vivoy93设置自动锁屏时间的具体操作步骤

以上就是“vivo Y93怎么设置自动锁屏时间?vivo Y93锁屏时间设置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vivo Y93的相关知识,可以继续关注我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