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新机市场表现不佳 苹果将“重启”iPhoneX的生产计划

2018-11-26 10:13:19 来源:叽歪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4 条评论

今年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新机,但是从目前的市场行情与网络上出现的消息来看,情况可能不容乐观,因为太多的消息证明苹果的三款新iPhone表现低于预期!而就在刚刚,甚至还有外媒称苹...

今年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新机,但是从目前的市场行情与网络上出现的消息来看,情况可能不容乐观,因为太多的消息证明苹果的三款新iPhone表现低于预期!而就在刚刚,甚至还有外媒称苹果今年新机市场表现不佳,将被迫重启生产iPhoneX!

原来,华尔街日报发布消息称,由于几年的iPhoneXs与iPhoneXsMax的市场表现低于原本的预期,苹果目前已经是被迫重启了iPhoneX的生产,并且还解释了之所以会这样做的原因是苹果此前跟三星之间签订了太多的OLED屏幕订单,而以往的老机型中只有iPhoneX采用了OLED屏幕,其余皆是LCD屏幕的手机

事实上,在今年的苹果新机发布之后,外界就开始一致吐槽外观设计没有新变化,但是价格却飙升得太快,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苹果可能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在发布完新机之后就立马下架了官网的iPhoneX,声称会把剩下的库存交给运营商们出售,使得这款手机成为了最为短命的苹果手机之一。

如今,在iPhoneXs与iPhoneXsMax有可能陷入低迷的情况下,iPhoneX这款手机反而大受市场欢迎,在降价之后更加具备性价比优势。此外,华尔街日报还分析称,其实苹果重启iPhoneX也有好处,因为iPhoneX作为上一年的机型,组件采购成本与设备制造成本都比今年的新机要更便宜。

除此之外,原本苹果也寄希望于价格更低的iPhoneXR能够承担起销量重任,但最终的市场反应已经表明人们对于6499元的定价还是难以接受,此前多次准确爆料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iPhoneXR原本计划预期销量是1亿台左右,目前已经砍单了3000万台!

如果正如华尔街日报所说,苹果能够重启iPhoneX的生产,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不仅仅是会影响苹果iPhone手机的价格,还可能会对市场上的竞品带来压力,最终有望压力整个行业的售价。如果苹果恢复iPhoneX的生产与售卖,你们觉得定价多少钱比较合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