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手机推荐!四款兼具颜值、性能和性价比千元手机推荐

2018-11-25 18:27:13 来源:科机站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7 条评论

对于千元机的选择,相信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小米和华为的机型,确实在千元机市场当中,这两个品牌的机型非常具有性价比,但是在颜值或者说拍照方面并不一定会满意,另外在千元机市场也...

对于千元机的选择,相信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小米华为的机型,确实在千元机市场当中,这两个品牌的机型非常具有性价比,但是在颜值或者说拍照方面并不一定会满意,另外在千元机市场也发生了变化,那就是OPPOvivo这样的机型也进入了千元机市场,用户其实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不过这么多的手机品牌,如果说对于千元机也要求颜值和性能以及性价比的话,那么笔者认为也是可以存在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机型,颜值性能性价比统统都有的。

荣耀8X MAX

提到性价比,自然并不只是小米手机,前段时间荣耀8X MAX的发布,也是让很多人非常的喜爱,而且在销量方面也是非常的火爆,主要的原因就是这款荣耀8X MAX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的漂亮,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以及COP封装工艺技术,极窄的边框也大大提升了屏占比,高达91%,对于千元机来说,这样的机型确实非常的难得。

另外这款荣耀8X MAX在性能方面也是采用了骁龙636的芯片,对于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的吸引人了,而在续航方面更是突破了五千毫安大电池,完全就是行走的充电宝了。这样的机型不到一千五的价位,你喜欢吗?

小米8青春版

当然对于小米8来说,刘海屏的设计固然难以服众,所以小米跟接着又发布了两款延伸产品,也就是小米8青春版和小米8屏下指纹版。对于小米8青春版来说,首先从外观上的第一眼就完全被征服了,这款小米8青春版有暮光金和梦幻蓝这两个版本最为吸引人,该机仍采用刘海设计,但是在背面的潮流的红黄渐变镜面设计,真的是给人美轮美奂的享受感。

这样的颜值完全比得上高端旗舰,当然还有2400万前置AI智能美颜自拍相机,而硬件配置上则有骁龙660AIE处理器和最高6G的运行内存版本。这样的机型确实让人无法自拔了。

OPPO K1

提到这款OPPO K1自然让人惊讶,毕竟这是OPPO首款可以提到性价比的千元机型,当然也可以说这款机型完全就是OPPOR17的低配版,在性能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阉割版的骁龙660处理器,当然放在千元机当中,依然是非常的主流,而且还有最高6G+128G的存储版本,再加上OPPO系统的优化,对付各种游戏完全没有问题,而在颜值方面也是采用渐变色的设计,而且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并且拥有AI技术的加持,自然也是可以放心的。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对于一款千元机采用这样的技术,在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存在了吧。

VIVO Z3

提到性价比,既然OPPO都可以玩起来性价比,对于VIVO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所以最近VIVO Z3的发布,也是让很多友商看到了OV旗舰的实力,这款VIVO Z3在外观方面同样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而且屏占比也是高达90%以上,所以在颜值方面自然也是非常的主流。

在性能方面则是这款机型的亮点,其中6G运行内存的版本搭配的是骁龙710处理器,而4G的版本则是搭配骁龙660处理器,这样的性能完全是中端旗舰的配置,但是这款VIVO Z3却是低端千元机的价位,另外这款机型还有前置红外人脸识别技术和双涡轮Turbo技术,可以深度优化,不再卡顿。因此这款机型被成为千元机皇的称号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