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的可以缓一缓!3款强大漂亮的5G手机要来了

2018-11-25 18:23:41 来源:科技无边缘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1 条评论

11月想换手机可以缓一缓,3款强大漂亮的5G手机要来了,抓紧存钱。第一款:三星S10说三星的手机强大漂亮,很大原因是这个手机品牌在很多地方都是占很大优势,比如屏幕方面和处理器,平时...

11月想换手机可以缓一缓,3款强大漂亮的5G手机要来了,抓紧存钱。

第一款:三星S10

说三星的手机强大漂亮,很大原因是这个手机品牌在很多地方都是占很大优势,比如屏幕方面和处理器,平时看发布的手机就可以看得出来。如果此时还没有换手机,那可以缓一缓,最近有看到不少关于三星S10的消息,是一款很强大漂亮的5G手机,据悉二三月份就会到来。

这个手机正面相当有特色,并不会跟风iPhoneX的设计,以及市面上的滑盖设计、水滴设计和升降式摄像头等等,而是依旧延续上一代的进行对上下边框收窄,加上屏幕指纹技术的加持,还有就是会把镜头、听筒、光感等各种元器件置于屏幕下方,因此也是有着超高的屏占比。

另外配置方面,三星S10会搭载5G功能的骁龙855芯片和三星Exynos 9820处理器,性能将会提升很大,也将会用上索尼全新堆栈式手机CMOS图像传感器IMX586,手机看下来称得上是内外兼修,有兴趣的可以开始抓紧存钱了。

第二款:华为P30 Pro

不得不说现在的国产手机确实有成长了很多,大部分都不怎么愿意去购买iPhone新手机了,其中华为的旗舰已经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了。看当下卖得很好的华为Mate20 Pro和华为P20 Pro就知道了,强大漂亮足以去夸奖这两手机。最近有曝出了华为P30 Pro,对于没有换手机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也是相当值得等待的!

手机处理器方面肯定是继续搭载麒麟980,要知道这个是首款7nm工艺制程的芯片,并且有6个方面都是有获得了全球第一,比骁龙845都是要更加的强大,另外手机到时还支持5G网络,应该可以带来非常好的性能体验。

拍照方面也是依旧强大,延续后置三镜头设计,升级成全面彩色广角镜头。除此之外,手机的外观也是有了很大的改变,采用cop封装技术把下巴都给去掉了,支持屏下指纹技术,所以屏占比也是毋庸置疑的。还有就是华为P30 Pro电池也会升级到4500mAh,超级快充和无线充电技术肯定也是有的,整体看下来,感觉这次华为有望超过今年的新iPhone手机,所以没有换手机可以缓一缓。

第三款:小米9

最后说到的是小米9这款手机,最近网络上也是炒的沸沸扬扬,看着也是相当强大漂亮,这回雷军应该是有下了功夫,可以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没有必要去买iPhone手机了,这个小米9就已经完全够实在的了。

外观方面酷似当下的vivo Z3,采用的是水滴设计,因为上一部小米MIX3没有采用屏幕指纹技术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这次雷军自然会放在心上了,所以屏占比也将会很高。一直有着高性能的传承,据悉小米9会是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最高运存也是会有达到10GB,毕竟现在都是有先例了。

与此同时,手机在拍照方面也会有达到另一个高度,手机的背面将会采用三个摄像头,还有就是手机会支持5G网络和无线充电技术,让人感觉这手机将没有短板,且成为一个水桶旗舰手机。就是不知道雷军会不会在价格上做出惊喜,凑成高配低价,这个手机还是很值得等待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