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跑分性能测试 OPPO A7搭载骁龙450跑分有多少?

2018-11-19 14:31: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74 条评论

OPPO A7是OPPO刚刚公布不久的一款千元机型,这款手机主打靓丽外观与大容量电池续航,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那么作为一款主打入门级线下市场的一款手机,OPPO A7的性能怎么样呢?OPP...

OPPO A7是OPPO刚刚公布不久的一款千元机型,这款手机主打靓丽外观与大容量电池续航,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那么作为一款主打入门级线下市场的一款手机,OPPO A7的性能怎么样呢?OPPO A7跑分有多少?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OPPO A7的跑分性能测试,一起来看一下。

OPPO A7跑分有多少?OPPO A7(骁龙450)跑分性能测试

OPPO A7跑分有多少?

我们从OPPO A7配置中可以了解到,OPPO A7采用了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提供4GB RAM+64GB的存储组合,运行一些日常应用没有问题,下面来看一下OPPO A7的跑分成绩,如下图所示:

OPPO A7跑分有多少?OPPO A7(骁龙450)跑分性能测试

从上面的跑分图可以看出,OPPO A7单核跑分766分,多核跑分3895分,这样的跑分在目前的市场中处于入门级性能水平。相比其它品牌的千元机有些差距。

OPPO A7跑分有多少?OPPO A7(骁龙450)跑分性能测试

虽然我们没有使用安兔兔跑分软件进行测试,但是依据以往骁龙450的成绩来看,OPPO A7的跑分成绩应该在6万左右。另外OPPO A7在设计上延续了OPPO主打的水滴屏设计,外观漂亮,拍照和续航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总结:整体来看,OPPO A7的整体硬件水准,属于入门级水平,我们可以发现它与此前的OPPO A7X配置区别比较大,而和A5没有太大的变化,在性能方面,OPPO A7的性能只能说够用,运行一般的日常应用和游戏还可以,如果是大型游戏会显得比较吃力,不过毕竟配置一直都不是OPPO的强项,何况这款手机只是主打线下的一款入门机型,配置高通骁龙450,价格却为1599元,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