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999元起!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FlexPai开启预购

2018-11-09 15:01:2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2 条评论

在十月底由柔宇科技推出的全球首款可折叠屏幕机型FlexPai柔派,则在日前开启了定金预约的模式,其起售价格为8999元起,则将成为首款开售的折叠屏手机。10月31日下午,柔宇科技发布...

在十月底由柔宇科技推出的全球首款可折叠屏幕机型FlexPai柔派,则在日前开启了定金预约的模式,其起售价格为8999元起,则将成为首款开售的折叠屏手机

10月31日下午,柔宇科技发布了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柔派FlexPai,这款手机配备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显示上具有大色域、强对比等特性,耐用度上超过20万次的弯折操作,并且由于柔性屏的特性,今后不会再摔碎屏幕。

硬件配置方面,据介绍,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系处理器,配备6+128、8+256/512GB存储组合,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柔充充电技术,柔宇宣称充电速度提升40%,充电效率达94%,支持过压、过流、过温保护。

1.jpg

作为一款可折叠屏幕机型,FlexPai柔派采用的是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AMOLED材质屏幕,有着广色域和高对比度等特性,并能够经受超过20万次的弯折操作。而在硬件配置上,其所搭载的是采用7nm工艺制程主频高达2.8GHz的高通骁龙8系主控,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系型号,但是极有可能是还未发布的骁龙8150,存储组合方面则为6GB+128GB,并支持扩展后支持5G制式网络。

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分别是16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由于屏幕能实现翻折,因此仅配备了单摄像头模组来实现前置和后置拍照的功能。尽管官方目前并未公布电池的具体容量,但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其能够实现1小时充满80%电量的快充。

2.jpg

据悉,FlexPai柔派已经开启定金预售,11月1号—11月11号为第一批次预订周期,每天3个预售时间段分别为:10:01-10:59、16:01-16:59、20:01-20:59,目前仅需支付1000元定金,预计将于12月底开始发货。而售价方面,这款机型消费者版本6GB+128GB的价格为8999元,8GB+128GB则是9998元,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