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电光紫真机图赏:水滴屏+屏幕指纹,完美的手感!

2018-11-06 09:28: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9 条评论

11月5日下午,一加6T国行版正式发布,外观上除了更为成熟的水滴全面屏、屏幕指纹识别指纹,还新加入了全新的“电光紫”配色,那么一加6T电光紫好看吗?如果是你,回想入手吗?...

11月5日下午,一加6T国行版正式发布,外观上除了更为成熟的水滴全面屏、屏幕指纹识别指纹,还新加入了全新的“电光紫”配色,那么一加6T电光紫好看吗?如果是你,回想入手吗?下面奉上电光紫真机图赏。

一加6T提供亮瓷黑、墨岩黑、电光紫三种颜值可选,其中亮瓷黑、墨岩黑都属于传统的配色,而电光紫则为一加手机首次加入的全新配色。

一加6T电光紫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玻璃质感与从紫渐深的颜色让它更显神秘。同时极为苛刻的5 个参数维度,让它的磨砂玻璃成为了制作工艺中最难的加工方式。


一加6T电光紫

一加6T电光紫是一种紫色逐渐变深的渐变色,中间有S型的弧线作为分割,颇为个性。它是一种感性浪漫背后对于理性的极致追求。

 

正面

一加6T电光紫正面和其它颜色版相同,配备6.41英寸水滴全面屏,采用COF屏幕封装工艺,下巴也比较窄,颜值挺不错的。

以上就是电光紫一加6T,目前只有 8 +128GB版 可选该配色,售价3599元。在三种配色中,相对最为个性,也是目前唯一有渐变色效果的后壳版本,大家感觉如何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