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至今苹果卖出了1.4亿部iPhone手机,营收7240亿

2018-11-06 09:09:29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苹果已经完全公布了前三季度的财报,目前他们主营业务依然是iPhone,其占据了公司一半以上的营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手机市场,苹果能够屹立不倒,甚至拿走整个行业90%利润,还是靠在高...

苹果已经完全公布了前三季度的财报,目前他们主营业务依然是iPhone,其占据了公司一半以上的营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手机市场,苹果能够屹立不倒,甚至拿走整个行业90%利润,还是靠在高端市场的稳定表现。

2018年苹果卖出了多少台iPhone手机?1.4亿部 营收7240亿
苹果手机

其实从去年iPhone季度销量就能看出,即便有苹果这样的金字招牌加持,它的销量也已经进入瓶颈期,既然销量不能在继续飞涨了,那么就要改变策略继续加大现在的营收,所以售价提升就是现阶段他们能想到的最好办法了。

2017年9月份,苹果发布了iPhone X,其国内售价近万元,当时他们对这款机型的态度很谨慎,更多的还是试探市场的反馈,毕竟售价相比以往新iPhone提高了50%以上,不过最终的结果满意的,自2017年11月份开始交货以来,iPhone X每周销量第一,足以说明了问题。

2018年苹果卖出了多少台iPhone手机?1.4亿部 营收7240亿
库克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今年苹果再度发力,带来了更贵的iPhone XS系列,由于加入了更大的全面屏、双卡双待这样的元素后,它的价格也是继续走高,国行售价最贵已经来到了12799元,其均价更是超过1万元大关,从实际销量表现来看尚可,不然也不能这一季度iPhone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增加的同时,收入狂增29%。

2018年至今苹果一共卖出了多少台iPhone?

按照苹果官方给出的数据,2018年第一财季共卖出7730万部iPhone,而第二财季卖出了5222万部iPhone,第三财季卖出了4130万部iPhone,刚刚公布的第四财季卖出4690万部。

需要注意的而是,由于苹果财报计算规则,其第四财季对应的是10月-12月,所以上述真实对应的情况就是,今年2018年iPhone的销量是从第二财季开始(1-3月)算起的,所以截至10月份前今年整个iPhone销量就是1.4亿部。

从目前的情况看,10月-12月份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开始热卖,两个款机型有望冲击6000万以上销量,所以今年苹果完成2亿部iPhone销量应该不会很难。

2018年苹果卖出了多少台iPhone手机?1.4亿部 营收7240亿
iPhone XS、XS Ma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