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真机曝光:前置摄像头+屏下指纹,93.4%屏占比

2018-11-05 09:20:5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6 条评论

今年的三星手机可以说是销量平平了,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三星S9、Note9这两款机型在国内遇冷,并没有三星S8销量这么辉煌。当然,这也与这两款手机升级幅度有关,三星S9和Note9相对上...

 

今年的三星手机可以说是销量平平了,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三星S9、Note9这两款机型在国内遇冷,并没有三星S8销量这么辉煌。当然,这也与这两款手机升级幅度有关,三星S9和Note9相对上一代S8而言,升级不大,只是硬件上常规升级而已,价格也略有提升,所以销量不高,毕竟除了硬件上的需求之外,大家还是需要看到外观上的升级,不然也不会出这么昂贵的价格买安卓机了。

三星想必应该也认识到了目前销量不景气,这几个月也推出了好几款中高端的机器,例如四摄手机Galaxy A9s等,三星推出了三摄、四摄手机,首先把技术下放到中端机上,待技术成熟后,再放到高端旗舰上。

目前,三星下一代旗舰机S10的渲染图已经被曝光了,当然作为一款明年发布的新品,真实性还是有待考究。三星S10据说将会采用屏下前置摄像头和屏下指纹,从疑似真机的样张来看,三星S10的额头和下巴都控制得非常窄,与三星S9对比起来都小得多,下巴几乎与iPhone XS Max同宽。

之所以能把额头控制得如此窄,因为三星S10采用了屏下前置摄像头,把摄像头和传感器等隐藏到了屏幕下方,只在屏幕上留出一个小孔放置摄像头,这样一来,我们只能在屏幕上看到一颗黑点了,这样的做法应该比目前市面上的“水滴”屏、“刘海”屏好看不少,当然也会有不少强迫症会受不了,这样的设计因人而异了,据说三星S10的屏占比会达到93.4%,算得上比较极致了。

除了前面会大改外,三星S10的背部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分别为主摄+广角+长焦,在拍照能力上应该会比前代有更大的提升,功能性上也会更加丰富一些。毕竟搭载了屏下指纹,背部的指纹按键也被去掉了,看起来更加简洁。

大家觉得这次的三星S10如何呢?这样的外观应该满意了吧,当然,更重要是价格了,希望价格方面能更实惠一点就好了,这样的话,销量肯定不用愁了。

三星:价格贵不是我们的缺点,而是你们的缺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