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8分屏功能使用方法教程 魅族Note8分屏怎么用?

2018-11-01 15:00:5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6 条评论

魅族Note8的分屏功能可以让我们平时在玩手机时,在一个屏幕中同时运行两个画面,魅族Note8的分屏功能可以让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还能看视频,而互不影响。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一下魅族Note8的分屏方法。...

10月25日,魅族发布了新款魅族Note8千元机,魅族Note8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一块6.0 英寸屏幕。屏幕可以说还是比较大的,魅族Note8的分屏功能可以让我们平时在玩手机时,在一个屏幕中同时运行两个画面,魅族Note8的分屏功能可以让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还能看视频,而互不影响。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一下魅族Note8的分屏方法。

魅族Note8怎么分屏?

魅族Note8怎么分屏?

1、先打开手机主界面,打开后台运行软件界面。我们以微信为例,向下滑动,这时候它会出现三个选项,我们点击“分屏”一项。如下图所示:

魅族Note8怎么分屏?魅族Note8怎么一边追剧一边聊天

2、进入分屏界面之后,在屏幕下方可以选择另外一个需要分屏的应用,比如想要边看视频又可以边看消息,我们以优酷视频软件为例。 如下图所示:

魅族Note8怎么分屏?魅族Note8怎么一边追剧一边聊天

3、点击视频软件之后就会进入到如图所示,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微信面板跟视频面板都在同一个屏幕显示了,各自操作互不影响。如下图所示:

魅族Note8怎么分屏?魅族Note8怎么一边追剧一边聊天

4、如果想要调整上下显示区域,那么我们只需要将中间那个白色的框线上下拖动即可调整大小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