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宝石蓝真机图赏:彩色陶瓷机身+磁动力滑盖全面屏

2018-10-31 10:37:39 来源:布丁评测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0 条评论

10月25日下午,小米在故宫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小米MIX 3,最高10GB内存,采用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设计,这款采用滑盖设计的全面屏机器对比此前的 MIX 系列来说有什么变化呢?...

在10月25日,小米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了全新的小米MIX3手机,采用了全新的滑盖全面屏设计,而且增加了一款全新的宝石蓝陶瓷机身配色,下面我就带大家去欣赏下这款全新的小米MIX3宝石蓝版。

小米MIX3正面配备了一块6.39英寸19.5:9的AMOLED屏幕,采用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设计,开合次数可达30万次,而且还开创了“一推即达”全面屏全新交互体验。

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采用了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组合,其中2400万主摄像头为Sony IMX576,白天拍照可以达到了2400万像素超高解析力,夜晚拍照会提供1.8μm大像素;副摄为景深摄像头,能够更准确的识别画面物体距离和边缘。

小米MIX3虽然依旧保留了一部分下巴,不过相比上一代的小米MIX2S被进一步收窄,让整机达到了93.4%的超高屏占比,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手机背面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设计,在黑色和翡翠色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全新的宝石蓝配色,让用户有多了一种选择。另外手机采用了竖置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设计,靠近下方的位置还加入了个金色的“MIX”标志。

小米MIX3后置相机采用了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经过了不断的硬件调校和软件算法优化,在最新的DxO Mark综合评分中相机拍照得分高达108分;后置相机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通过AI智能测光、AI防抖自动校准、多重长曝光等8项黑科技,助你拍出超级夜景照片。

硬件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GB+128GB/8GB+128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10W无线快充,另外还支持多功能NFC、双频GPS、4×4 MIMO、全球频段、超级听筒音量等功能,运行MIUI 10系统

售价方面,6GB+128GB版本3299元,8GB+128GB版本3599元,8GB+256GB版本3999元,坚持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另外还有款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售价4999元。

对于这款小米MIX3来说,不仅采用了全新滑盖全面屏和彩色陶瓷机身设计,而且还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和后置1200万变焦双摄,整机的拍照效果再次得到了提升,再加上3299元的起售价,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整机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其中新增的宝石蓝配色也是很漂亮的,喜欢的可以多多关注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