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国行配置曝光:骁龙8150+3190mAh电池 无缘UFS3.0存储

2018-10-30 09:32:34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6 条评论

此前三星S10系列三款新机的国行版本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而现在微博上又有网友首次曝光了型号为SM-G9700的三星S10标准版国行的部分配置信息,包括拥有5.8英寸2K分辨...

此前三星S10系列三款新机的国行版本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而现在微博上又有网友首次曝光了型号为SM-G9700的三星S10标准版国行的部分配置信息,包括拥有5.8英寸2K分辨率sAMOLED显示屏,并搭载骁龙SDM8150处理器,采用了前后双摄设计和预装Android 9系统,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仅为3190毫安时等等,但据称整个配置信息真伪参半。

搭载骁龙8150处理器

从这次微博上曝光的三星S10系列标准版的配置图表来看,该机的国行版本确如此前传闻的那样配有5.8英寸显示屏,并支持1440×2960分辨率和采用了sAMOLED面板。并且仍会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至于型号并不是过去传出的骁龙855,而是SDM8150处理器,将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

同时三星S10还会拥有6+128GB的存储组合,并采用USB-C接口和预装Android 9系统,但所配的电池容量仅为3190毫安时,相比现在销售的三星S9并没有多少提升。此外,三星S10还采用了前后双摄设计。其中,前置为16MP+8MP的组合,均为F1.9的镜头光圈;而后置则为12MP+16MP的双摄组合,但主摄光圈增至F1.5,能够带来更好的夜拍表现。

爆料真伪参半

不过,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这次曝光的三星S10的配置真伪参半。虽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但从过去三星S10工程机的HMTL基准测试信息来看,该系列新机显示屏的纵横比例已经变更为19:9,所以这次泄露的1440×2960显示屏分辨率应该不够准确。

同时三星S10系列国行搭载骁龙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但这里出现的SDM8150处理器的说法也同样存在错误。因为从曝光的蓝牙认证和外媒传出的消息来看,这款高通7nm工艺旗舰处理器名称应该是SM8150。至于前后双摄的设计现在还不能确定真伪,虽然过去的消息是三星S10标准版会是单摄设计,但不排除三星最终更改方案的可能,而仅有319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或许是最靠谱的爆料。

无缘UFS3.0存储

而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独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S10标准版将会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可选,但暂时不能确定是否会有256GB版本推出。而根据广发证券(香港)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该机仍旧是4GB内存起步,而S10 Plus则会是6GB内存标配,至于S10 X则会升级为8GB内存,而面向韩国和北美市场三星S10 X 5G则会首次配备12GB内存。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搭载最新UFS3.0闪存的手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但根据三星内部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三星S10系列还是配备的UFS2.1闪存,这或许会让不少人感到失望。目前,三星S10系列国行版本SM-G9700,SM-G9730和SM-G9750已经在9月25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预计正式名称将分别为S10,S10+和S10 X,将于明年二月底正式发布,然后在三月份正式开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