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跑分成绩曝光 搭载骨声纹解锁技术

2018-10-30 09:30:21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1 条评论

荣耀Magic 2还有两天便会正式登场,网络上不仅曝光了该机所具备的骨声纹技术解锁功能,而且还有数码博主首次放出了一张荣耀Magic 2的跑分成绩截图,确认将会是6GB内存起步和预装Android 9系统,...

荣耀Magic 2还有两天便会正式登场,网络上不仅曝光了该机所具备的骨声纹技术解锁功能,而且还有数码博主首次放出了一张荣耀Magic 2的跑分成绩截图,确认将会是6GB内存起步和预装Android 9系统,至于31万+的跑分成绩则将一众骁龙845机型甩在了身后,将会提供渐变红,渐变黑,渐变蓝等三种色彩款式可选,将于11月1日开卖。

跑分成绩曝光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放出的一张荣耀Magic 2安兔兔跑分截图显示,该机在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和预装Android 9系统的情况下,手机的跑分成绩为313267分,与华为Mate 20系列基本上持平,但远远高于市面的骁龙845处理器机型。

同时按照@数码闲聊站的说法,荣耀Magic 2还拥有6GB内存,并提供了6+128GB,8+128GB和8+256GB等存储组合可选,配色方面则是渐变黑,渐变蓝和渐变红,并预测价格不会太低。此外,对于大家关注的荣耀Magic 2所搭载的系统方面,则有曝光的该机卖点宣传图确认将会是Magic UI,而不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EMUI9.0。

或首发骨声纹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泄露的荣耀Magic 2系统截图还显示该机也具备与华为Mate 20 Pro相同的骨声纹识别技术,可以借助内置的骨传导传感器,通过语音快速解锁手机。同时这项功能也需要配合荣耀即将推出的Flypods无线耳机来实现,能够智能识别佩戴者的声音,并具备语音控制功能,包括来电和音乐播放等功能的操作,但是否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由于华为Mate 20 系列搭配使用的Freebuds 2 Pro跳票,所以在国内发布会上没有提及这项功能。这也意味着荣耀Magic 2或有可能会首发骨声纹识别技术,并同时具备屏下指纹,TOF人脸识别以及骨声纹等三种解锁功能。

传3699元起售

而针对同样滑盖设计的荣耀Magic 2会不会出现类似小米MIX3滑盖间缝隙较大的状况,则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荣耀Magic 2在设计与小MIX3有所差异,拥有类似边缘采用半包式结构,后盖的边缘将显示屏包在里面,提供了一个类似滑轨的结构,这样的设计不仅可靠性较高,不会出现较大的缝隙,而且机身厚度也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

至于荣耀Magic 2的其他配置方面,则预装YOYO语音助手功能,配备6.39英寸OLED显示屏和支持2340×1080分辨率。拥有16MP+24MP+16MP的后置三摄组合,但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所配的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并支持40w超级快充以及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此外,还有消息称荣耀Magic 2的起售价格为3699元,但在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