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耗电、卡顿严重的解决方法 安卓手机省电小妙招

2018-10-29 11:22:2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0 条评论

现在的手机还是分为两种:一个是ios为主导的安卓手机,一个则是Androi系统为主导安卓手机。虽然市面上安卓手机比较多,但是苹果手机的好评还是明显高于安卓手机的,这主要还是因为...

现在的手机还是分为两种:一个是iOS为主导的安卓手机,一个则是Androi系统为主导安卓手机。虽然市面上安卓手机比较多,但是苹果手机的好评还是明显高于安卓手机的,这主要还是因为安卓手机的耗电情况、卡顿都比苹果手机明显,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方法解决吗?

安卓手机耗电、卡顿严重

主要还是因为很多安卓手机的系统都不是原生的,进过手机厂商的改造之后,自带的应用很多,导致开机就自动开启了这些应用,通常用户不会关注到这个问题,导致手机耗电、卡顿。其次就是安卓手机有一个通知亮起的功能,只要有新提示或者都会导致屏幕亮起,耗电严重。

那么如何解决呢?

针对开机自启的应用,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不需要的应用大家可以直接删除(在删除应用时,不小心删除了手机中的数据:短信,联系人等,大家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找回哦)另外一些需要的大家在手机设置中找到关于开机自启的应用,然后关闭这些应用的开机自启权限就可以了。

第二种应用通知屏幕亮起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在手机接收到消息通知时,点击【更多设置】,然后进入页面中,关闭这个应用的通知就可以了。注意哦,这可是手机耗电的最大祸首,除非必要的应用通知,建议其他的都关闭吧。

你还有什么其他省电小妙招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