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R公开售卖 你还在犹豫买什么手机吗?

2018-10-27 09:23: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2 条评论

很多人对iPhone XR都很看好,主要还是因为它不仅价格实惠,颜色多彩,上次苹果出彩色手机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终于能再次生产这样的手机,真是太漂亮了。...

说到手机火热程度自然少不了苹果手机,尤其在今天iPhone XR也公开售卖了,据说之前是由于面板良率问题才导致大家对这款手机报有怀疑,但目前也已经得到改善。预计将在下个月面板供货将不再是问题。很多人对iPhone XR都很看好,主要还是因为它不仅价格实惠,颜色多彩,上次苹果出彩色手机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终于能再次生产这样的手机,真是太漂亮了。

上个月苹果发布的三款新机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比起iPhone XR其实并没有太突出的特色,如果非说道一些出来,那就是iPhone XR的摄像头有点尴尬, 只有单镜头,放到现如今的手机中,真的有点寒酸了些,很多国内手机都已经在筹备四镜头手机了,可价格都快7000的是苹果竟是单镜头,但是在实地拍照中,倒也能拍出不错的效果,看来硬件上很多不足,能用软件来弥补。

大家对苹果A12仿生处理器应该不陌生了,这三款手机均是使用相同的处理器,就是这款A12处理器。首款使用7纳米技术的处理器,也许你会说麒麟980不是更早发出7纳米技术的吗,但是真正让7纳米技术量产的的确是苹果A12。在这么精细的制程工艺上,根本不存在任何过失,可见技术成熟是多么重要。

苹果自制的LCD屏幕使用在iPhone XR上也获得业界的认可,虽比不上三星OLED屏幕那么优秀,但拿在手里,并不觉得相差太大,由于iPhone XR是首例使用这种异性切割LCD屏幕,所以难度极高,在批量生产过程中,成功率并不是太高,但总归是自己的东西,如果技术能真正过关,以后供货问题肯定能够解决的。

如果你还在犹豫买什么手机,不妨直接做决定了。什么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就算再绝版,价格上调,也都是去年的手机,在现在毫不犹豫的选择iPhone新机才是明智的,或者你还是换其他品牌好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