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真机上手图赏:滑盖式全面屏设计跟“悬浮列车”一样?

2018-10-26 10:31:49 来源:叽歪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8 条评论

10月25日下午,小米在故宫博物院宝蕴楼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MIX3,这款新机一举拿下了多个第一,这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小米手机了!...

10月25日下午,小米在故宫博物院宝蕴楼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MIX3,这款新机一举拿下了多个第一,这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小米手机了!

小米MIX3是第一款采用的是滑盖式全面屏设计的小米手机,屏占比达到第一,拍照也达到了最佳水准等,据说小米MIX3滑盖设计跟“悬浮列车”一样?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的实际图赏。

小米MIX3采用的是6.39 寸 OLED 屏幕,但是由于采用了滑盖式设计,取消了底部的大下巴,实现了93.4%超高屏占比,真机的视觉效果看起来确实非常的不错。

机身背部改变了此前MIX系列的硬朗风格,转而采用目前小米8等数字系列手机的曲面机身,在视觉效果上有所下降,但是在持握手感上有所提升。

最大的亮点在于小米MIX3的滑盖全面屏设计,利用磁极相斥工作原理产生动能,据小米官方介绍称是采用与磁悬浮列车相同的钕铁硼“永磁铁” ,有别于普通弹簧滑盖手机,推屏寿命可达 30 万次!

在硬件方面,小米MIX3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B+128GB起步的储存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9.0的MIUI10系统,运行更流畅。而且在系统体验方面配合滑盖设计,新增加了“一推即达”的全面屏全新交互体验,能够滑动接听电话,也可以做滑动工具抽屉以及可自定义任意 APP,让滑盖变成有用的设计。

对于大家关心的滑盖升降式设计的机身重量与厚度问题,实际上手之后,笔者觉得小米MIX3的机身厚度确实比小米MIX2S更厚,但是机身却不至于太过厚重。

此外,小米 MIX2S 开启了手机彩色陶瓷的时代,小米 MIX3 又再次升华和放大,具备了黑色、翡翠色、宝石蓝三种配色,在陶瓷机身上继续坚持,这一点对于小米来说也确实难能可贵,毕竟工艺更难,成本更高。

最后,因为现有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在提高屏占比的同时,很多人也担心会牺牲了拍照体验。不过小米MIX3却支持前置2400 万+200万柔光双摄,后置1200 万+1200 万变焦双摄DOX拍照得分达到了108分,为列小米第一,世界第三!

你们觉得小米MIX3这款手机怎么样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